>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庾澄庆、黄子佼、曾国城加盟内地综艺阵线

2012年05月18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曾国城(资料图)。
曾国城(资料图)。

哈林和周杰伦。
哈林和周杰伦。

黄子佼与美眉。
黄子佼与美眉。


  搜狐娱乐讯 《哈林哈时尚》堂堂迈入第二季,曾国城也接下互动游戏节目《明星斗地主》主持棒,黄子佼主持的选秀节目《今晚淘汰谁》将于今天(18日)首播,他对点击率充满信心:现在人手一台平板电脑,随时都能上网看节目,做网络节目,是现在的潮流。

  台湾博奕节目一哥曾国城首度加盟Channel豆,主持全新扑克互动游戏节目《明星斗地主》,他也誓言要在短时间内,将《斗地主》游戏在两岸发扬光大,《斗地主》在中国大陆大家都会玩,希望透过镜头能结合娱乐性,在很快的时间内,让这个文化遍地开花,大家一起斗地主。

  曾国城还自曝早就是Channel豆的忠实用户,经常上Channel豆搜寻自己的数据影片,每次一搜就是数万笔数据,内容包罗万象很厉害。现在Channel豆开始自制节目,以贴近网友心态的角度出发,相信是大家最期待的事。

  现在网络节目越开越多,Channel豆的开台栏目《哈林哈时尚》始终站稳领先地位,第二季请到的来宾越来越大牌,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都是座上宾不说,连黄子佼也是忠实观众,他还开玩笑宣告:追随哈林哥脚步,我加入Channel豆了!

  黄子佼有信息焦虑症,Channel豆就是他最常上的网站之一,他甚至还在Channel豆平台上找到自己1987年还未出道时的身影,让他惊讶不已。直呼佩服:当年我才17岁,只是和同学去电视台看偶像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录像,我在台下举手响应有奖征答,这个画面Channel豆竟然有,真的好厉害!

  《今晚淘汰谁》节目将于18日首播,首集节目中,黄子佼发挥说、学、逗、唱的超强功力,并以“选秀教父”之姿带领18位美少女们参赛。首集大来宾“宅神女团”Dreams Girls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三人也以前辈之姿,指导美眉们如何成为女神,她们现场示范走秀、展现演技,甚至连如何优雅吃汉堡等招数都使出,诚意十足,让美眉们大开眼界。黄子佼在现场被18位美少女和Dreams Girls包围,让他也乐得直呼:主持这个节目,实在好幸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