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术》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术》加油会在京举行 吴秀波拥抱海清

2012年05月15日13:4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吴秀波 海清深情拥抱
吴秀波 海清深情拥抱

  天津卫视、搜狐视频《心术》庆功礼昨天在北京举行,《心术》主创杨阳、吴秀波、海清等出席,庆祝天津卫视《心术》首播夺冠及搜狐视频点击创新高。这也是吴秀波首次出席《心术》的宣传活动。

  海清逼吴秀波告白

  昨天正值“国际护士节”,现场,《心术》主创们首先向所有医护人员致敬,而吴秀波、海清大秀剧中“恩爱”以及幕后拍摄趣闻,使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心术》庆功会,是吴秀波与海清首次共同“甜蜜亮相”,吸引了众多目光。剧中,吴秀波、海清、韩雨芹上演了一场三角恋,吴秀波扮演的霍思邈先是选择了韩雨芹扮演的电影演员,最后才与海清扮演的美小护走到了一起。

  昨天,海清一如剧中表现,现场逼吴秀波“告白”:“我现在给你一个机会,把你在剧中没说出口的话现在告诉我,这是一个大好机会。”吴秀波表情认真地表示:“我很感谢《心术》这部戏让我们再次相聚,感谢你在戏里戏外对我的帮助,和你合作真的很愉快。此次是咱们第三次饰演‘荧屏情侣’,都说一回生二回熟,第三次的话……真心希望有更多下一次。”说完,吴秀波以一个拥抱结束“告白”,无声胜有声,两人的默契可见一斑。

  霍思邈“肆意绽放”

  在《心术》里,吴秀波收起他一贯“苦大仇深”的凝重表情,出演一个时而嘟嘴卖萌、时而油腔滑调、时而正儿八经的医院“钻石王老五”。追求病患的女儿,跟女护士打情骂俏,为朋友拔刀相助顶撞领导,这些不仅没有为霍思邈这个人物减分,反而让观众大呼过瘾,帅气指数秒杀张嘉译饰演的成熟稳重的大师兄。

  对于这种变化,吴秀波自己也大呼过瘾,“以前我塑造的角色大多是隐忍的,比如刘新杰、程婴,他们在某种程度上是要隐藏自己生命的方向,甚至《请你原谅我》中的徐天,多多少少也有一些性格上的障碍。而《心术》中的霍思邈,演到后面我挺高兴的,他就像阳光下的植物,肆意绽放,你在他身上能看见的顶多是油滑,没有隐忍。不管刮风下雨,他总是晴天的状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