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宝岛双雄》曝激情剧照 蔡依林男友锦荣现身

2012年05月15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宝岛双雄》锦荣
《宝岛双雄》锦荣

《宝岛双雄》剧照
《宝岛双雄》剧照

《宝岛双雄》剧照
《宝岛双雄》剧照

《宝岛双雄》剧照
《宝岛双雄》剧照

  锦荣与混血嫩模抹油捆绑玩“SM”?!一位是台湾目前最红的话题“白马王子”,超级男模、小天后蔡依林男友锦荣;另二位则是“宅男最爱”美籍嫩模Jessica C与日本嫩模池间晶子。昨日,即将于6月9日上映的喜剧动作电影《宝岛双雄》首次曝光了小天后蔡依林男友锦荣的人物特辑,里面竟然有一段锦荣与混血嫩模抹油捆绑玩“SM”的香艳画面。

  据了解,这位小天后蔡依林背后男人,在片中饰演大反派国际盗宝集团头目,这也是锦荣首次触电,嫩模Jessica C与日本嫩模池间晶子则在片中饰演锦荣手下的两位漂亮性感的女飞贼。

  从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出,锦荣为演好这位国际盗宝集团头目可谓吃了不少苦头,不仅苦练体能,还要学习拳脚功夫。特别是“劈腿”,这一招让他叫苦不迭,用不太流利的中文说“好酸、好酸”。但不愧是天后背后的男人,经过一番的苦练,锦荣最后打得有模有样,再加上帅气逼人的外型,让人对锦荣的银幕处子秀充满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视频还曝光了锦荣和两位混血Jessica C与日本嫩模池间晶子抹油捆绑疑似玩“SM”的香艳画面。两位身着紧身皮衣裤的嫩模,四肢被红绳分别捆绑,悬吊起来,而有健身狂人之称的锦荣则身着紧身白背心,身材健美,肌肉发达。只见视频中,锦荣双臂一用力,拉扯红绳,两位嫩模就发出痛苦呻吟,让人怜爱。据透露,拍这场险些发生意外,绳索突然断开,险些砸到Jessica C。

  据了解,锦荣在电影《宝岛双雄》中饰演一位国际盗宝团队头目,嫩模Jessica C与日本嫩模池间晶子则在片中饰演其手下的两位漂亮性感的女飞贼。两人在片中有许多性感打斗场面,和房祖名也有不少搞笑打斗的对手戏。

  据悉,《宝岛双雄》将于6月9日登陆大银幕,该片也是房祖名“子承父业”传承好莱坞“双男主角动作喜剧”类型的一部力作。房祖名首次真刀真枪赤膊上阵博命出演动作戏,与内地威尼斯影帝夏雨上演一对欢喜冤家。影片还招来内地网络上人气最旺的两大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康熙来了》的陈汉典与《综艺大哥大》的“综艺大佬”张菲首次正面PK。内地最近蹿红的小清新邓家佳则与在“宅男最爱“美籍嫩模Jessica C与日本嫩模池间晶子,以及台湾少女演唱组合“黑Girls”展现五彩缤纷的花花世界。而台湾最红的话题“白马王子”,小天后蔡依林的新加坡模特男友锦荣首次触电,在片中饰演大反派国际盗宝集团头目。

  难能可贵的是,本片由成龙大哥亲自派出“成家班”团队为房祖名的首次打戏保驾护航,在台北到高雄的高速路上上演了飞车大战,堪比《尖峰时刻》。摄影师为掌镜《英雄本色》《最强囍事》的香港著名摄影师黄永恒。本片90%在台湾全境拍摄,历时两个半月。这些都保证了本片具有高水准的制作质量和丰富漂亮的场景画面。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