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璇《婆婆也是妈》开播 演绎不一样的80后儿媳

2012年05月13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婆婆也是妈》剧照

 董璇演绎80后媳妇


  由北京诚成时代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实力导演尹涛担纲执导的都市家庭大戏《婆婆也是妈》即将于明日(5月14日)在深圳卫视全国独家首播。该剧由刘莉莉、董璇、高云翔、黄小蕾、黄俊鹏、何晴、午马、张谦、李萍、卢誉文、梁镜珂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剧中,实力女星董璇演绎最接地气的80后儿媳,与闺蜜李小璐经历不一样的“婚姻命运”。

  《婆婆也是妈》明日开播,董璇演绎最接地气80后小儿媳

  电视剧《婆婆也是妈》即将于明日登陆深圳卫视,实力女星董璇在剧中出演为人爽朗、大大咧咧的80后女生马可。剧中,马可的许多行为都和现在的年轻儿媳如出一辙,特别是在和丈夫李伟大(高云翔饰)、婆婆刘海棠(刘莉莉饰)的相处中,处处显露80后儿媳的个性特点。比如在结婚第二天马可一大早就被婆婆刘海棠喊起来吃早餐,习惯睡懒觉的她十分不情愿的起了床,并冲着老公撒娇出气,李伟大只得亲昵地哄马可;当婆婆告诉马可要努力学做家务时,为了伟大,为了他们的家,马可倍受鼓舞,也曾信誓旦旦,但是频频出错的举动也逐渐消磨着马可的耐心。在剧中,马可直接、真诚、容易冲动、三分钟热度,而这都是当下很多80后年轻人的鲜明特点,董璇此次演绎,将引发众多观众强烈共鸣。

  与闺蜜李小璐在剧中同遇刁蛮婆婆,遭遇不一样的婚姻命运

 《婆婆也是妈》剧照


  董璇演绎80后媳妇


  董璇和李小璐是演艺圈中一对关系极好的闺蜜,二人在现实中相处融洽,在荧屏上共同卷入婆媳大战,却在剧中遭遇不一样的婚姻命运。在《婆婆遇上妈》中,李小璐饰演的罗佳是一个个性内向、善于忍让的女孩,喜欢事事闷在心里,老公看似有男子气概实则外强中干,而婆婆强悍能干、极富心计,一心想要拆散小夫妻,罗妈妈的介入更让小夫妻的婚姻波折不断、岌岌可危。相比而言,马可个性大方,遇事敢于和婆婆正面沟通,老公李伟大虽然看起来像个小男人,却有自己的担当,婆婆固然强势,却在内心疼爱马可,希望二人生活和和顺顺。再加上马可妈妈的谆谆教诲与及时执导,小夫妻的生活虽然小吵小闹,却能共同面对风雨,一家人的关系也越发和睦。董璇、李小璐阐释的两种80后小媳妇类型,在当代都极富代表性,剧中截然不同的婚姻遭遇也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婚姻启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