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咏琪为妈妈外婆过母亲节 刘恺威首晒妈妈照

2012年05月13日08:0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刘恺威首晒妈妈照。
刘恺威首晒妈妈照。


  大洋网-广州日报5月13日报道 今日是母亲节,除了刚刚当上“龙妈妈”的华仔太太朱丽倩备受瞩目外,其他刚刚怀上宝宝或者荣升妈妈的女星也得到不少网友的祝福。除了这些“新晋星妈”,还有一些母亲因为儿女是明星备受关注,不少男明星也纷纷晒出自己与妈妈的合影,引来网友热烈回应。

  此外,演员苏宁也很应景地推出了跟妈妈的合影。

  朱丽倩首个母亲节收获海量网友祝福

  今年娱乐圈可谓是“孕事”连连,孙燕姿、朱茵、李念纷纷怀上龙宝,13日将度过人生第一个母亲节。5月8日,朱丽倩在香港养和医院顺利产下一女,刘德华终于升级为父亲。“刘德华喜获千金”迅速登顶微博热门话题榜,并引发780余万条微博,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这个母亲节对朱丽倩来说,无疑是姗姗来迟。

  “很感恩!昨天经医生证实我又再怀孕了。”继前年产下双胞胎女婴后,4月6日,黎姿通过微博再度承认怀孕,照片上的甜美笑容映衬着她的幸福,这条幸福的微博引发网友转发近2万条,评论超1万条。今年母亲节对黎姿而言,非常令人期待,因为她将会有3个宝宝陪伴度过。

  梁咏琪为妈妈外婆提前过节

  母亲节到来,明星的妈咪们也不甘落后,其中Selina、Ella、范玮琪、罗志祥的妈妈最为风光。闪婚后的梁咏琪,也与老公sergio为妈妈和外婆提前庆祝母亲节,每人手捧一束鲜花,还送上了自己的香吻。

  “五彩缤纷的夕阳缓缓沉没在远处!路灯顿时全亮了!风凉凉的吹着,只有此刻时分暑气才消!”这句颇有几分才情的话出自Ella的妈妈之手。母亲节前夕,她以诗人般的语言向网友送上祝福:“母亲节快到了!异乡人最想回去妈妈身边撒娇,吃着妈妈用爱心煮的每一道菜!”同时,她还在微博上秀出子女母亲节送上的鲜花。

  同样秀出照片的还有梁咏琪。照片中梁咏琪和老公一人一边,为妈妈和外婆献上了“西班牙式的吻”,梁咏琪调侃称:“女人不管什么年纪,手上只要拿着一束鲜花就是特别容光焕发!哈哈!当然少不了西班牙式的吻,让妈妈和外婆顿时变回一个害羞少女!”不少网友也热心“催生”,祝福梁咏琪早日为自己庆祝母亲节。

  男星爱晒幼年与母亲合影

  刘恺威与杨幂恋情曝光后,其家世也被曝出,父亲是香港资深艺人刘丹,而刘恺威的母亲则很少曝光。母亲节前夕,刘恺威主动曝光幼年与母亲的合影,还号召粉丝一起晒幸福。

  刘恺威说:“周日母亲节,大家都来回复一张自己和妈妈的合影如何,提前祝全天下的妈妈们天天开心,身体健康,越来越年轻!”照片中的刘妈妈年轻时候很漂亮,被网友戏称为“刘恺威背后的女人”。

  苏有朋也在微博上发起了“幸福瞬间照片接力”活动,自己也晒出一张幼时与母亲的合影,附言称:“小时候我是妈妈的宝贝,长大后妈妈是我的宝贝!祝苏妈妈身体健康,万岁万岁万万岁,母亲节快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