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术》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术》收视创新高 导演:医患矛盾不应激化

2012年05月13日07:4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马森/图 周三金/视频)被称为2012年度剧王的热播电视剧《心术》已于5月3日开始在搜狐视频上独家网络播出,与此同时天津等四大卫视也已同步播出。5月12日上午,搜狐视频联合天津卫视在北京召开“向上吧!心术”加油会,发布会现场导演杨阳回应了网络热议的医疗矛盾话题,她认为医患矛盾应该用温和的方式解决,而不是被激化。

  如今播出过半,主演海清和吴秀波在剧中的感情发展也备受关注,虽然大打神秘牌,海清还是现场向吴秀波表白,惹得粉丝羡慕不已。

  《心术》收视创新高 搜狐视频、天津卫视强强联手

  《心术》由杨阳执导,知名作家六六担纲编剧,汇集吴秀波、海清、张嘉译、翟天临、杨紫等实力派演员。剧情视角对准医护群体,直击国内医疗现状,成为当下一大热门话题。自5月3日播出以来,天津卫视通过与搜狐视频的台网联动,登上《心术》热播收视排行榜榜首。

  据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EO邓晔透露,自5月3日《心术》在搜狐视频上线以来,目前点击率过亿,并持续暴涨,同时更吸引了数十家赞助商的鼎力支持。邓晔女士同时透露,搜狐视频就与天津卫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直进行强强联手,在宣传推广、自制节目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下一步,双方还将在栏目、电视剧方面有更深入的战略合作,包括搜狐主持人大鹏签约天津卫视也正在洽谈协商之中,大鹏有望成为国内第一位台网双平台签约的主持人。”

  导演杨阳回应质疑:医患矛盾不应激化

  活动现场,导演杨阳特别感谢了编剧六六,“这个世界上需要信念、希望和爱。这是我在六六的书里第一页看到的。所以当时我就下决心拍这部剧。越是艰难的时候,越是要不失信念向前走。”

  而对于四家卫视为了抢播,对一部分六六的经典台词进行删减,导演表示也很无奈,说“那些有趣的怎么没了呢?节奏乱了,希望后面那些好看的还在吧”。不过记者获悉,网络独家平台搜狐视频将有完整版可供剧迷分享。

  此外,对外界认为《心术》没有客观反映国内医疗现场,用轻松的方式反映医生护士的生活的评论,杨阳也现场作出回应,“其实国内的医院环境等方面要比剧里要艰难很多。剧拍得之所以让观众感觉轻松,是因为我觉得医患矛盾应该用温和的方式解决,光激化是没有用的。”

  海清现场向表白,吴秀波感动不已

  发布会当天正赶上国际护士节,吴秀波和海清现场特别向医护工作者表示感谢。《心术》作为二人合作的第四部戏,吴秀波认为颇有缘份,“两个熟悉的演员,演戏时也感觉特别默契,但是也提出一个难题,怎么更好地突破自己。”

  剧中海清扮演的美小护和吴秀波扮演的霍思邈一直为感情纠结,两人在剧中的感情结果也未知数。发布会上,海清也被主持人大鹏逼着向吴秀波表白,虽然海清笑着停顿好一会儿,坚持“剧中是好战友,是单纯的关系”,她还是抛出一句,“如果你真喜欢我,就跟我说出那三个字吧。”

  吴秀波听了表示很感动,甚至向海清鞠躬致谢,他另外表示所有的一切都还要感谢粉丝和观众们的厚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