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430-0506内地票房:《复仇者联盟》1.2亿夺冠

2012年05月09日10:00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4月30日——2012年5月6日(单位:万元)

名次
分类
片名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上映天数
发行公司
1
进口片
11970
11970
2
中影、华夏
2
进口片
8875
94090
27
中影、华夏
3
进口片
7885
28685
19
中影、华夏
4
国产片
6050
12640
14
中影
5
进口片
1555
5750
17
中影
6
国产片
1170
1750
9
星美影业
7
国产片
970
2460
14
中影
8
国产片
530
530
3
华夏
9
国产片
280
395
8
上海东方影视
10
进口片
60
1665
25
华夏

  内地电影市场2012年第18周(2012.04.30-2012.05.06)周总票房约4亿元,环比上升28%,观影人次为1038万,环比上升28%。新上映《复仇者联盟》两天收获1.2亿,夺得冠军;《泰坦尼克号3D》本周以8875万退居第二,累计达9.4亿。《超级战舰》以7885万位列第三,累计2.87亿;《黄金大劫案》继续领跑国产片,收获6050万。本周前三位好莱坞影片票房总和占周票房的72%。

  《复仇者联盟》全球火热 内地市场两天1.2亿

  本周,《复仇者联盟》在北美及全球大部分国家上映,北美市场连刷多项纪录:超越《哈七(下)》的1.69亿美元,刷新北美首周收入纪录(2.07亿美元),成为最快突破1亿美元、1.5亿美元、2亿美元的影片,并且刷新周六单日票房纪录(6960万美元)、周日单日票房纪录(5710万美元)。影片云集Marvel动画众多超级英雄角色,钢铁侠、绿巨人、美国队长、雷神等每一个角色在之前的系列电影中都积攒了一定人气,组成联盟联手对抗邪恶势力的剧情设置无疑更具吸引力,引发全球观影热潮。

  该片在内地电影市场同样火爆异常,两天收获1.2亿,顺利挤下两艘大船,夺得冠军。首周票房也轻松超越《钢铁侠》(9200万)、《美国队长》(9800万)、《雷神》(1亿)的内地总票房,下周即可超越《钢铁侠2》的1.8亿总票房。影片口碑亦不俗,成功接手《泰坦尼克号3D》,成为接下来头号吸金影片。上映第四周的《泰坦尼克号3D》本周继续收获8875万,累计票房达到9.4亿,总票房有望突破10亿,另一艘《超极战舰》本周环比下降8%,收获7885万,累计达2.87亿。

  在这一股好莱坞影片的强势挤压下,除《黄金大劫案》抓住五一黄金周机会,累计票房成功破亿外,其他国产影片表现惨淡。《杀生》本周收获1170万,累计未过2000万,《匹夫》累计2500万。新上映国产片方面,由伍仕贤执导,凯文史派西、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出演的《形影不离》收获550万,另两部影片沦为"票房一日游"影片。

 


  据艺恩enbase影院排片信息显示,本周《超级战舰》排片场次居于首位,排片占比为20%;《黄金大劫案》紧随其后,排片占比为18%;《泰坦尼克号3D》也达到15%。《复仇者联盟》上映后对其他影片分流明显,排片占比为11%,约为《泰坦尼克号3D》两倍的高场均人次(74人/场)以及平均44元的高票价促使其成功夺冠。

  《赛德克巴莱》内地征战 《追凶》飞越老人院

  2012年第19周(05.07-05.13),内地电影市场共有7部影片上映:张杨导演《飞跃老人院》于5月8日率先上映,同日上映的还有《星星的孩子》;5月10日迎来台湾影片《赛德克巴莱 内地版》;5月11日,由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追凶》领衔《初恋浅规则》、《影子爱人》、《今天 明天》四部影片同日上映。

(稿件来源:艺恩咨询)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