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一次》终极预告 最浪漫“夏天”雪景曝光

2012年05月08日14:01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纯爱影片《第一次》今日发布终极版预告片,除男女主角赵又廷和Angelababy外,主演江珊、赵树海、袁咏琳、白百何、田原等人也在预告片中亮相。此款预告片更多地透露了Angelababy所饰演的宋诗乔与赵又廷所饰演的宫宁之间初恋的细节,同时暗藏的母女情、父子情等线索也浮出水面。其中,宫宁为宋诗乔制造漫天飘雪的场景让人印象深刻,Angelababy直言,“这是看剧本第一次落泪的地方”,而拍摄时赵又廷却因被呛到而倍感艰辛。

  《第一次》6/8上映 终极预告透更多线索

  在此次公布的终极版预告片中,焦点仍是男女主角宫宁和宋诗乔浪漫的初恋故事,不过却更多地透露了两人初恋时的细节趣事,比如阳台以吊篮传情、迟到耍赖调时间、巷弄骑车、屋檐避雨等甜蜜瞬间。对于Angelababy所饰演的宋诗乔而言,初恋令她的人生产生重大变化,虽然身患疾病不能剧烈运动,但却一直梦想着跳舞,而在宫宁的鼓励之下,宋诗乔第一次鼓起勇气追求自己跳舞的梦想。

  而其他主演如江珊、赵树海、袁咏琳、田原、白百何等人也在预告片中出现,引出清纯初恋背后暗藏的母女情、父子情和已过去的爱情。其中,赵又廷和赵树海父子戏份也在其中曝光,两人因母亲即妻子的过世而关系破裂,时常引发矛盾和争执,画面中更有赵又廷与父亲撕扯并痛哭的镜头。

  赵又廷“艰辛”制造漫天飘雪Angelababy:看剧本第一次落泪的地方

  在宫宁为宋诗乔制造的众多浪漫小事之中,预告片中漫天飘雪的画面令人印象十分深刻。据悉,在影片中,Angelababy所饰演的宋诗乔因身患绝症必须时刻处在母亲和医生的视线中,从小生长于南方的她对北国万里飘雪的风光充满期待,为满足宋诗乔的这一愿望,赵又廷所饰演的宫宁在乐队成员的帮助之下,特别为她制造了一场浪漫的漫天飘雪。Angelababy表示这是她看剧本时第一次被感动落泪的地方,“女生的哭点应该在下雪那一场,我本人看剧本在看到下雪那一场真的好感动,女生可能会为了男生做一些很傻的事情而很感动。”

  虽然场面看起来很浪漫,不过身处“风雪”中的赵又廷却吃了一番苦头。据透露,拍摄时,田原、赵英俊等乐队成员以碎纸屑代替雪花从屋顶洒下,而赵又廷则假扮身处在风雪中,身着厚厚的羽绒服,还特别准备了一个假雪人,向楼上的Angelababy挥舞烟花。原本十分浪漫的事情对赵又廷来说却是十分艰辛,燃烧的仙女棒烟花和洋洋洒洒的碎纸雪花让他多次呛到,“因为要一边挥舞烟花,还要从兜里拿碎纸洒雪,很容易被呛到,拍完一条就发现嘴里多了好多东西。”

  《第一次》将于6月8日高考档上映,昨天公布预告片的正是上映前的一个月,,导演韩延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到影院中谈个浪漫的恋爱。另悉,该片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诱引力乙有限公司、北京喜洋洋联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和电影频道联合出品。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