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歆艺连轴转赶通告 荧屏银幕齐爆红

2012年05月07日14:42
来源:搜狐娱乐
张歆艺连轴转赶通告
张歆艺连轴转赶通告


  日前,张歆艺携《匹夫》全国巡回宣传,共13个城市,每天一个城市要跑六七家影院加一场发布会。对于今年迅速蹿红的张歆艺来说,媒体都给予极大的关注和聚焦。这个长得好也演得好的姑娘从跨过2012年的门槛开始,就为自己去年一年的辛苦交上了一份令人诧异的答卷。

  荧屏银幕齐爆红

  “二姐”“小姑奶奶”这是今年以来,张歆艺收获的两个普及率极高的外号,前者是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中的林夏的昵称,这个角色让张歆艺一跃成为众多男生心目中的梦中情人;而后者则是正在热映的电影《匹夫》中的角色,一样地讨喜和惊艳。荧屏和银幕上的优异表现带给张歆艺最直接的变化就是走不完的通告、接不完的代言、做不完的访问和节目。

  从张歆艺百度贴吧记录的数据显示,近段时间,张歆艺基本上平均每天奔走五个通告,23号《匹夫》首映当天,更是连赶8场。与此同时,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娱乐大典等娱乐盛事上也少不了她的踪影。在四月份出街的时尚娱乐类杂志封面上,有多达10多本上都是同一张面孔——张歆艺。

  连轴赶通告忙过杨幂

  暴涨的人气和几十倍增长的曝光率,也开始引其嗅觉灵敏的商家们的注意,各种代言和商业活动开始找上门来,包括电子产品和国际一线品牌在内的各种代言活动将张歆艺的私人时间再度压缩。

  上月初,内地当红花旦杨幂因为连场赶通告而被累病倒的消息震惊圈外,而此番张歆艺的活动密度再度刷新纪录。好在张歆艺似乎精力旺盛,卖力为新作宣传、为代言产品代言,还要应付各种访问和通告,俨然一副新时代劳模女星的范儿。记者发现,在铺天盖地的专访中,媒体对张歆艺的关注也不再仅仅停留在角色本身身上,张歆艺早年的出道经历如在深圳歌舞团的演出走穴经历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透露,张歆艺携最新大银幕作品《匹夫》连忙13天奔走13个城市,每天六七家影院的奔波加上发布会,就像那句口号“支持国产电影匹夫有责”一样,张歆艺俨然成了劳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