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la结婚 > ella结婚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Ella昨日台北大婚 被网友调侃“像是场展销会”

2012年05月06日08:49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5月6日讯 昨日,台湾艺人、S.H.E组合成员Ella与年长5岁、马来西亚籍男友赖斯翔的婚礼在台北举行。有意思的是,这场婚礼遍布赞助商,从酒店、礼服以及首饰都是由各个赞助商提供的,难怪有网友调侃说:“这哪是一场婚礼,就像是一场展销会。”

  数次落泪与老公性感热舞

  “各位微友们满满的祝福我都看到了,谢谢你们,相信今天一定会很顺利,而我也会很美,而赖斯翔也会帅翻全场。走,结去吧。”昨日上午9点,即将大婚的Ela便按捺不住兴奋,发出一条微博向亲朋好友致谢。

  中午婚宴开始前,身着一条优雅白裙的Ela与夫婿赖斯翔现身媒体区接受采访,一开口Ela便激动落泪,直言“我很感动,很开心,谢谢大家。”婚礼在下午1时左右开始,以Hebe和吴青峰压轴的伴娘伴郎团出场后,新郎赖斯翔在现场静静等待新娘的出现。Ela在父亲的带领下,一袭白纱幸福入场。新人与父亲合影时,Ela再度落泪。而在敬酒仪式结束后,Ela换上一身艳红低胸洋装再度回到现场,并在舞台上与新郎大跳惹火贴身舞蹈,逗得现场嘉宾开怀大笑。

  而一向古灵精怪的Ela在新娘丢捧花环节时更是别出心裁,改为“抽捧花”现场单身女友们排成一排,通过丝带来抽这捧代表着祝福和好运的花束,更没想到大家太过用力,丝带断裂,捧花又回到了新娘身上,场面十分有趣。最后,台湾的高尔夫球天后曾雅妮抽到捧花。

  婚礼获赞助被批太植入

  梦幻般的婚礼扯足眼球,其实背后全是赞助商的影子。新娘Ela所佩戴的首饰是由法国某品牌赞助,其价值超过1500万。不仅如此,ELLa婚礼被赞助的内容包括婚宴酒店、中西式礼服、名牌喜饼、伴手礼等等。这也引得不少网友调侃称:“婚礼宛如一场展销会。”

  据媒体爆料,在Ela婚礼前几个月,便有众多厂商抢着当赞助商。据报道披露,有的赞助商早在去年Selina大婚前就直接将目标锁定Ela,向其经纪公司提交婚宴赞助方案,欲抢下头筹。而婚讯一曝光,包括喜饼、婚纱、婚宴场地等在内的各大厂商就冲向Ela公司争做赞助,就连旅行社都找上门,表示可承包赴马来西亚参加婚宴的亲友团,不但免费赞助,还愿意支付代言费。

  由于这对新人亲友团太过庞大,两人预计在台北、Ela屏东老家以及赖斯翔的家乡马来西亚各办一场婚宴。

  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