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上演双胞胎姐妹同选外籍男嘉宾

2012年05月05日14:11
双胞胎费琪瑢
双胞胎费琪瑢


  今晚《非诚勿扰》精彩异常,来自香港的加拿大籍男生甄力,梳着最传统的大背头,穿最简单的白衬衣,却以最清新阳光的状态赢得24位女生的集体青睐,在女嘉宾们轮番“花痴”表白后,他又会如何选择呢?来自重庆的男生王林以一曲方言小调《麻辣烫》热辣全场,却因为“男人是不是怕老婆”引发全场热议。此外,男女嘉宾同日面试同期登台的巧合也在今晚发生,而女生却现场爆料这位来自北京的海归男嘉宾报名时需母亲陪伴,被认为是“妈妈Boy”。最终,他们能成功牵手心动女生吗?

  双胞胎女嘉宾双双留灯 留灯或灭灯煞费苦心

  来自加拿大的甄力是一位典型的阳光美男,帅气的形象一出场就展示出强大的魅力,引发现场观众尖叫声一片,大背头、白衬衫的复古造型在他的身上却充满时尚感,首轮24盏灯全亮全然在意料之中。目前,甄力在一家投资银行工作,平时是个非常喜爱做饭的宅男,最擅长的是意大利菜。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就是这样的一位宅男却刚从非洲原始森林旅行归来,并且回忆道当时大家选择在野外露营,在帐篷外面还遭遇犀牛,最终化险为夷。此后,他又被朋友拉去澳门蹦极,体验极限运动的刺激感。他形容自己的性格里除了宅,也有热爱大自然和勇敢的一面。

  甄力在朋友中有着极好的口碑,是一个“简单,热情”、“有亲和力”、“上进心十足”的好青年。他对另一半的要求性格纯粹,就是要找一个有感觉,聊得来,脾气好,懂事的女孩子相伴。有意思的是,进入男生权利反转时,台上双胞胎女嘉宾费琪瑢成功牵手。令人不解的是,双胞胎妹妹费琪瑢、费琪婷同时留灯,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按常理说,双胞胎姐妹短时间很难分辨,因此可能同时进入反选时,却发现甄力灭掉了其中的一盏灯,而男嘉宾给出的解释却是“眼缘不太同”,让孟非老师大为费解,乐嘉老师也调侃道,“如果我是你,我可能会留她们姐妹的灯,看着她们在舞台上争夺我”。一番话引发全场爆笑,而最终甄力会牵手成功双胞胎中的一位吗?

  在家“趴耳朵”、在外狼性 “宝剑”寻找“刀鞘”

  来自重庆的王林是一名景观规划师,平时喜欢安德烈波切列的音乐。曾经读过三个大学,习惯四海为家,爱好建筑设计和摄影,先后到上海世博会172个展馆参观、合影留念,并且已经做好去意大利米兰参观下届世博会的准备。为了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王林献上了一首邓丽君的《在水一方》,得到了部分女嘉宾的赞赏,随后意犹未尽的他又用方言高歌一首《麻辣烫》,却被个别女嘉宾认为“有点自娱自乐”。20号女嘉宾吴铮真调侃道:“你喜欢建筑,那你知道自由女神像有什么含义吗?”正当男嘉宾和现场所有人思索的时候,其回复令人捧腹大笑,“自由女神一手拿着火把,一首捧着书,告诉我们停电也要读书。”

  王林说自己是《北京爱情故事》中吴魏和吴狄的混合体,在工作上像吴魏一样独当一面,在家里又像吴狄一样重情重义,他信奉“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因为来自重庆,场上自然聊到了“趴耳朵”的问题,这也引起了三位老师和女嘉宾的大讨论。对此,王林表示:“我觉得趴耳朵的男人很幸福,但是,我也认为男人在外要有狼性,能给团队中的同事增加安全感。”因为男嘉宾和前女友的感情遭到其母亲反对,女孩想劝母亲,却说不上一句话,这对男嘉宾的影响很大,因此他也认为,不被父母祝福的感情是不幸福的。朋友眼中的王林是一把锋芒毕露的宝剑,来到《非诚勿扰》,只为寻找那个以柔克刚的“刀鞘”。究竟,谁会是王林的有缘人呢?他又能否牵手成功呢?

  完美男人携母面试 男人的独立性、如何处理婆媳关系引热议

  来自北京的李亦凡是众多女性心目中的理想对象,188cm的身高、赴美留学的经历、成熟稳重的外表,几乎是无可挑剔,工作也是炙手可热的证券研究员。李亦凡平时爱好游泳,爬山,看电影,打高尔夫,有着浓浓的贵族气质。孟非也特地强调,李亦凡自我介绍的短片只有37秒,是开播以来最短的一条,却足以看出是优质美男,但是孟爷爷站在女嘉宾的角度,认为寥寥数语难以了解他的内心,鼓励女嘉宾们向他展开轮番提问。

  24女嘉宾储慧一上来就是一句:“你恋母吗?”让在场众人惊奇不已。原来储慧刚好和李亦凡在同一时间面试,凑巧在台上又碰到。由于面试的时候,李亦凡是唯一一个和妈妈一起来面试的男人所以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李亦凡也为自己解释:“因为自己在国外多年,所以回家之后想多一点和家人相处的时间。”但是女嘉宾却不折不挠继续发问:“如果你喜欢的女生妈妈不喜欢,或者婆媳之间出现矛盾怎么办?”对此,李亦凡也认为女嘉宾的想法有些多虑:“我喜欢的女生父母应该会喜欢的。我相信她应该可以处理好婆媳之间的关系。”但是这样的回答还是引发“如何处理婆媳关系”的大讨论,大部分女嘉宾认为婆媳关系的关键是男人。第二段短片中中李亦凡的父亲也出场力挺儿子找媳妇,短片放完,主持人孟非此时更是透露拍摄过程中的一个小细节。没想到,此言一出女嘉宾们纷纷灭灯,究竟孟非老师说了什么话?男嘉宾还能迎来反转成功牵手吗?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5月5日晚21:10分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