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倪萍搞笑超郭德纲 粉丝抗议:当年的倪大姐还我

2012年05月04日12:12
来源:搜狐娱乐


  对于进军主持行业的后辈们,倪萍绝对堪称“骨灰级”的大姐大,20余年主持生涯,其中10年春晚的当家主持,把这个当年以煽情著称的倪萍称为“全民偶像”绝不为过。在《达人秀》上牛刀小试后,倪大姐日前加盟江苏卫视《脱颖而出》的“星秀女主持”选拔赛,把整个面试现场搞得犹如“倪萍大讲堂”,插科打诨无所不来,观众们显然对倪萍的转变并不能全然适应,有喜欢的也有批评的,甚至有网友“抗议”:“把当年的倪大姐还给我们!”

  正方:倪萍“笑果”盖过郭德纲

  反应机敏、互动自然

  在4月30日开播的首期节目中,应聘者王思博现场模拟《非诚勿扰》,她见到偶像喜极而泣,紧紧地抱住了倪萍。倪萍反应迅速,来了一句“这是奶奶与孙女的拥抱”。有分寸的自嘲让观众觉得,“虽然没有了言语的煽情,但却感觉更亲近更真实了”。在夸奖应聘者金鑫“聪明、有胆量、声音好”时,就顺带开涮起老郭的假聪明,“我觉得当主持人,是一定要有真聪明的,不像有些人……”言语之际偷偷瞄了一下郭德纲,让老郭哭笑不得。观众普遍反映倪萍在现场的“笑果”相当给力。而更让观众意外的是,倪萍在节目中不仅反应迅速丝毫不逊色于郭德纲,兴致起来了更是不惜自毁形象,还戴起了假发与老郭逗闷子。网友们看完这段后纷纷吐槽:“大爱倪大妈,太好笑了,也只有她能治住郭德纲。”

  反方:倪萍太抢戏郭德纲沦为“捧哏”

  反差太大、不顾形象

  “当年录用我进央视时,我是真不好看,龇着个牙,驼着个背,还有东北口音”,在节目现场,倪萍老师拿自己举例子给面试者加油打气,“主持人这个职业,对于条件并不那么充分的人来说,会走得很坎坷”。面对倪萍的“转型之作”,也有很多网友存在异义:“虽然对每个人有分析,但总感觉她的观点太老,还是二十年前的观点,毕竟现代综艺节目的很多东西是她那个年代没有的。”“她很客观,但是真不喜欢她作为面试官一个劲儿说教。”更有“纲丝们”叫屈:“她和郭老师坐在一起,老郭都变成‘捧哏’了,有点太抢戏了。”也有一部分当年的忠实观众表示倪萍“反差太大不能接受”:“我最喜欢从前倪萍的体贴温柔,她是我们那个年代的人,但是在节目中她又是戴假发又是叫别人儿子,貌似已经不是我们印象中的那个知心大姐姐了。”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