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爱情故事》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劳动光荣工作万岁 《北爱》主创忙不停

2012年05月02日11:57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爱情故事》海报
《北京爱情故事》海报

陈思成和佟丽娅
陈思成和佟丽娅

杨幂和李晨
杨幂和李晨

“拼命三郎”陈思成自导自演《北爱》
“拼命三郎”陈思成自导自演《北爱》

“拼命三娘”杨幂在《北爱》中演绎拜金女
“拼命三娘”杨幂在《北爱》中演绎拜金女

  又逢“五一”,各个单位都会举办劳动模范先进表彰大会。相比之下,娱乐圈就没有这样的待遇。开豪车,住名宅,被前呼后拥,大部分人眼中的明星都是这样,其实他们不只有表面的光彩。目前的影视圈,大部分“80后”演员开始独当一面,不服老不行,华仔不能每年都做劳模。“拼命三娘”“拼命三郎”的光荣称号已被越来越多的新人获得。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综合各位明星在去年和今年上半年的表现,网友自发组成了“娱乐圈车间委员会”,针对“娱乐工业”评选出“新劳模”,下面,就让我们为他们颁发“金锤奖”,鼓掌!

  特级劳动者:杨幂

  业绩:4部电视剧、14部电影、近10支广告、1张唱片

  获得奖项:年度最佳产量奖

  ■获奖人表现:

  《消失的子弹》《画皮》《春娇与志明》《大武当》《听风者》……一段时间内,杨幂连轴转宣传自己的新片,第3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几乎变成了“杨幂影展”。凭借电视剧《宫》大红大紫,从2011年至今,杨幂“无处不在”:出演4部电视剧、14部电影、近10支广告,1张唱片……整个春季档不论电影电视都能见到杨幂的身影。杨幂如今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工作卖命仍不减当年,在电影《春娇与志明》的上海宣传活动中更是带病出席,拍戏时冻伤摔伤更是常有的事。2012年流行一个词,叫“幂制造”。

  综合评定:产量如此之高,杨幂超额完成任务,一年内,杨幂的产量甚至已达到很多明星在10年内的产量,生产效率之快,生产质量之高,杨幂当选“年度最佳产量奖”当之无愧。

  资深劳动者:谢霆锋

  业绩:公司年净赚8000万元

  获得奖项:年度最佳车间主任奖

  ■获奖人表现:

  与出生于上世纪80年代末的80后演员相比,谢霆锋显然成了“资深劳模”。去年,谢霆锋和张柏芝发生婚变,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谢霆锋没有减少工作的产量,拼命劲头不减当年。在他的带领下,谢霆锋9年前以近80万元创办的电影广告制作公司PO朝廷去年年赚8000万元,日前,谢霆锋出席英皇集团成立70周年庆活动,他透露公司将在今年上市。除此之外,谢霆锋恢复单身后工作运更旺,片酬逼近2000万元。身兼音乐人、制作人、老板,谢霆锋对工作的认真态度被公认为是新生代的杰出代表和领军人物。

  综合评定:当家庭和事业发生冲突时,谢霆锋化悲痛为力量,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抓生产”上,他责任心强,为香港娱乐产业创造价值,为员工带来福利,“年度最佳车间主任奖”属于谢霆锋。

  突出劳动者:陈思成

  业绩:身兼编剧、演员、导演于一身

  获得奖项:年度全能王

  ■获奖人表现:

  今年年初一部《北京爱情故事》火个半边天,如今该剧正在深圳卫视二轮播出,总点播量已经突破20亿次,《北京爱情故事》中最能的人,要数身兼编剧、演员和导演于一身的陈思成了,每一样都是亲力亲为,为了追求完美的艺术效果,首次执导演筒的他吃了不少苦。陈思成累得连续高烧,每天吃四大包药片,从没休息过,仍然是起得最早睡得最晚,每天只能睡四个小时。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这么忙,陈思成也没耽误谈恋爱,《北京爱情故事》开播,他与女主角佟丽娅的恋情被曝光。目前,陈思成正在天津拍摄爱情电影《恋爱之城三部曲》之《爱在响螺湾》。

  综合评定:陈思成同志在剧组既会搞统筹、又能做策划,既会摄像,又能进行文学创作,既会搞维修,又能团结群众,同时,还不耽误解决自己的个人问题,实属全能。

  中级劳动者:文章

  业绩:拍戏 当编剧 做慈善

  获得奖项:年度最具爱心奖

  ■获奖人表现:

  因为电影《失恋33天》,男主角文章一时间成为了炙手可热的80后新生代小生,即将于今年年底上映的周星驰电影《西游》中,他又担当男主角。此外,文章并没有局限于演员的范围,其编剧才华在电视剧《裸婚时代》显现,该剧也成为2011年度最具话题和当月的收视冠军。就在刚刚结束的大学生电影节上,文章凭借《失恋33天》获得了最受欢迎男演员。在拍戏为孩子挣奶粉钱的同时,公益事业可以说是一种更大的“爱”,因为拍摄电影《海洋天堂》,文章和夫人马伊琍共同成立了基金会。

  综合评定:做慈善已成为娱乐圈的一种时尚,成龙、李连杰、范冰冰、章子怡等都做出过表率,文章有望步其后尘。

  初级劳动者:刘诗诗

  业绩:明年至少有四部新戏

  获得奖项:年度最佳小蜜蜂奖

  ■获奖人表现:

  《步步惊心》后的刘诗诗,片约不断,在《不二神探》中与李连杰、文章合作,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漠谣》也正在拍摄中,《步步惊心》的续集也即将突入拍摄,2013年,刘诗诗至少有四部戏将与观众见面。

  综合评定:“拼命十三妹”刘诗诗在近一两年的工作中勤奋认真,在电影《伤心童话》拍摄现场,她突发胰腺炎,太过劳累是导致病发的原因之一,特此颁发“年度最佳小蜜蜂奖”,以兹鼓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