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五一”晚会节目创意混搭 春晚舞美师助阵

2012年05月02日08:04
来源:搜狐娱乐

  法制晚报5月1日报道 (记者 赵振宗)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文联、中央文明办、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暨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开幕式,今晚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

  从1999年至今,“五一”晚会已连续举办了13年。今年的晚会由朱军、董卿、张泽群、朱迅联袂主持。与往年相比,今年将重点突出“联欢”的演出形式,注重节目的混搭创意特色,发挥组合优势。现场2000名来自8个行业工会的职工们组成的观众方阵,将与演艺明星、劳模代表、一线工人一起互动表演。

  如开场大合唱《阳光路上》,由数位全国著名劳模带领现场几千名演员和观众一起演唱;由新老两代来自基层的工人歌手组合关牧村、陈志强等带来的歌曲组合《劳动欢歌》,体现出演员阵容的混搭;美声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以通俗的方式全新演绎《追寻》,体现出风格之混搭。

  原创性节目是晚会另一大看点。据了解,晚会特别策划了3段节目和一个宣誓仪式,把劳模典型人物和感人新闻事件相结合,展示新一代工人群体的使命感和劳模精神的代代相传。届时,三首由中宣部发起的“唱响中国——群众喜爱的新创作歌曲”征集评选活动中的优秀代表作品《阳光路上》、《追寻》、《走向复兴》也将被唱响。

  值得一提的是,“五一”晚会特别启用了令2012年央视春晚舞台设计大放异彩的舞美设计师陈岩,今晚他将再次用变化多端的LED屏震撼观众的眼球。

  卫视“五一”特别节目

  今晚,各卫视并不像元旦、春节一样,与央视通过晚会这种节目形式进行直接“对话”,仍以自己的特色王牌节目为主打,但上午记者发现部分卫视也准备了职场特别节目,应景贴近“劳动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