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环形使者》发预告片 刘烨姚晨对话好莱坞制片

2012年04月29日07: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郑伊楠/图文 李楠/视频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 李楠/视频)4月28日晚,由中国联通作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的第二届北京电影节闭幕酒会暨“DMG创意家园灵感之夜”在京举行,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霍思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及《钢铁侠3》总制片人丹-密茨、《变形金刚》制片人马克-沃拉迪安、《斯巴达300勇士》制片人克里格-弗洛勒斯等中外电影人汇聚在一起,就中美电影艺术和产业进行交流碰撞。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也是霍思燕、黄奕口水战之后两人的首次碰面。

  《环形使者》是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电影洽商”的签约项目,由DMG和好莱坞片方共同出品,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布鲁斯•威利斯、约瑟夫•高登、艾米丽•勃朗特等联合主演。《环形使者》的故事发生在未来世界,时空穿梭成为可能。一天,一名杀手受雇回到过去谋杀目标,却发现要杀的对象竟然是30年前的自己……当晚公布的一分钟预告片里,既有悬疑紧张的剧情,也有未来都市的科幻场景以及几位主角的精彩表演,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目光。DMG趁机宣布,《环形使者》定于9月28日全球同步公映

  当晚,姚晨和刘烨客串记者,与马克-沃拉迪安和克里格-弗洛勒斯切磋中美电影交流与合作的问题,对于刘烨所提出的“语言交流不是最重要的,灵感是心与心之间的交流”这一观点,两位来自好莱坞的电影人给予了肯定。同时,由约瑟夫-高登和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中美合拍电影《环形使者》也在当晚发布了中文版预告片。

  为契合当晚“创意家园 灵感之夜”的主题,现场的影人嘉宾们聊起了创作灵感上的问题。《钢铁侠3》总制片人、同时也是DMG娱乐传媒集团CEO的丹•密茨指出,现在电影市场上严重面临着灵感缺乏:“其实钱对中美电影合作很重要,但是也有些是钱买不到的。电影行业现在最缺什么?好剧本!而好剧本又是怎么来的?来自创意与灵感!现在好莱坞和中国缺的东西是一样的,就是好的剧本和灵感。”

  而刘烨在客串记者时,也向《斯巴达300勇士》制片人克里格•弗洛勒斯提问:灵感从何而来。对此,克里格认为,每个人都有各自回望过去的方式,简单地来说,灵感的来源就在于“制片人和导演都想把自己的梦想变成现实”。

  姚晨也就这个问题向《变形金刚3》总制片马克-沃拉迪安发问:那些冷冰冰的机器人是怎么变成有血有肉的角色的?“《变形金刚》给人的第一印象必然是技术,也因此才会耗费那么长的拍摄时间,很多人甚至不知道其实在开拍很多年前我们就已经开始这方面的筹备。即使圈内人也很难想象怎么让这些机器人活起来、怎么让他们说话。斯皮尔伯格(在线看影视作品)解决了很多问题,并让我们意识到很多设想是可以实现的。我们一开始也不是很有信心,很担心最后的效果不能满足观众的期待。这个电影最后成功的关键在于,它找到了把机器人的故事代入人类故事的方法,说到底就是一个男孩和他第一部车的故事。”

  此外,当问及此前网上关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刘德华出演《钢铁侠3》”传言时,丹-密茨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主创名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