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访问》五一特别节目 彭玉畅谈浪漫黄昏恋

2012年04月28日14:58
来源:搜狐娱乐
彭玉做客《超级访问》
彭玉做客《超级访问》

彭玉及《谁来伺候妈》剧组主演
彭玉及《谁来伺候妈》剧组主演


  搜狐娱乐讯 近日,热播剧《谁来伺候妈》“林母” 彭玉携剧组主演赵珈琪、李崇宵、邵峰 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对话主持人李静、戴军,畅谈自己的浪漫黄昏恋。“老妈”也很潮,追随时尚有何惊人举动?节目中,各主演爆料诸多幕后故事,戏里戏外母子母女感情深厚,现场高歌惊喜不断!本期节目将于BTV财经频道4月29日周日晚18:15分播出。

  《超级访问》五一联播特别节目 曹云金刘云天李菁何云伟齐聚

  《超级访问》五一三天惊喜不断,4月30日周一晚18:15分,曹云金刘云天做客,爆料春晚幕后花絮,默契搭档8年,两人揭露成名前合租趣事,曹云金公开回应爱情传闻。5月1日周二晚18:15分,李菁何云伟做客,出国演出,他们上演“何李历险记”,外语不过关,他们闹出了什么笑话?上台表演他们又如何应对突发状况?

  “老妈”彭玉老年收获爱情 曝浪漫黄昏恋细节

  被誉为“荧屏上第一母亲”的彭玉曾塑造了多个经典的“妈妈”角色,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彭玉的感情生活也格外“戏剧”,自老伴儿去世后,彭玉经女儿的撮合,在晚年开始了一段浪漫的“黄昏恋”,在《超级访问》,彭玉对李静、戴军讲述了诸多两人的浪漫生活细节,“我们两个人走路的时候,每天都是我领着他手,要不然他的手放在我的胳肢窝里我夹着他,我怕他摔跟头,摔个跟头老年人就够呛了。今年我在厦门过的生日,女儿买个小蛋糕,我们全家人就聚在一起,把蜡烛也点上,整两个小菜,喝一杯小红酒。” 而彭玉的老公也在场外爆料甜蜜的两人会过情人节,互送惊喜,“每当情人节的时候都互相慰问,能买点纪念品就买点纪念品,就是在儿女的指引下,我们也想着到时候,我给她买一支玫瑰花,有时候她也给我买点巧克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BTV财经频道4月29日—5月1日每晚18:15分,《超级访问》彭玉、曹云金刘云天、李菁何云伟专场,《超级访问》五一让你连乐3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