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北京国际电影节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酒是故乡浓》电影节展映 赵寒雪偷师影后视帝

2012年04月28日08:50
来源:搜狐娱乐
赵寒雪、宋晓英
《酒是故乡浓》主演赵寒雪、宋晓英


  搜狐娱乐讯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日前拉开帷幕,百部影片在电影节期间陆续展映。昨日电影《酒是故乡浓》在万达影院举行了盛大的看片会,本片内地主演宋晓英、赵寒雪等悉数到场,与影迷们共同欣赏了本片。影片情感浓厚的剧情和演员们真挚的表演,令到场贵宾和观众们为之动容,获得现场一片热烈掌声。

  赵寒雪:被故事感动 感谢导演

  电影《酒是故乡浓》是由北京亚天盛世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世纪英雄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台湾47届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获得者何蔚庭亲执导筒的影片。影片中“迎晨”的扮演者赵寒雪在此次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作为代表介绍了本片:这个故事是在海峡两岸直航的大背景下展开的,讲述了一对自幼分开的兄妹,在几十年后得以重逢的感人故事。赵寒雪表示:“这个剧本我是一气呵成看完的,我的角色是一个线索性的人物,亲见了妈妈和失散多年的哥哥之间重逢的喜悦;却又在开心的相处背后,发现了令人心酸的善意谎言。那种炎黄子孙特有的含蓄的爱令我感动,能够出演这样的一部影片,我很开心也很荣幸。”

  同时,赵寒雪表达了对导演何蔚庭的感谢:“之前就看过导演的影片,当知道要合作时,非常兴奋,作为新人演员,能够有这样的学习机会,很幸运。导演帮助了我很多,令我受益匪浅。”

  新人演员赵寒雪偷师影后视帝

  影片除了邀请到金牌导演何蔚庭外,还邀请到了台湾“金钟奖”视帝,家喻户晓的老演员丁强饰演哥哥潘华锦,以及大陆著名演员两次荣获金鸡奖的宋晓英饰演妹妹潘华凤。赵寒雪表示在拍戏过程中,深深的被两位前辈的表演折服:“他们的台词功底,他们在与我对戏时的眼神和表情,由内而外的带动着我。我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不仅在表演上,还有他们善良的为人。”赵寒雪对于这部影片倾注了很多感情,并与主创们建立的深厚的友情。虽然老演员丁强没有能够来北京的这场展映,但赵寒雪还是遥祝“舅舅”可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目前该片已入围第2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并成为该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同时将展开单元奖项角逐,赵寒雪希望这部由自己的主演的影片可以取得好的成绩,得到观众的认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