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觉网络语言锋芒毕露 下狠心删近三千条微博

2012年04月27日16:17
来源:搜狐娱乐
生活中的<a href=
生活中的黄觉极尽搞怪之能事


  搜狐娱乐讯 对于一向在荧幕上以正面、阳刚、不苟言笑,热血或一片情深角色示人的男星黄觉来说,大家或许看惯了他在作品中不断传递着“正能量”,但私下的他却有着大相径庭的另一面,从他充满无厘头的微博中就可窥见一斑。而和大多数明星的谨言慎行不同,虽然已初为人父,但黄觉写起微博来却依然是锋芒毕露,甚至曾造成他曾批量删除近三千条自己的微博。

  黄觉微博有神奇磁场 乐于给生活“添油加醋”

  和其他明星们忽而小清新、忽而秀恩爱的微博相比,黄觉将微博变成了一个神奇的场所。网友们可以有幸看到话痨絮絮念的吐槽,无厘头又神经质的自嘲,不正经的自问自答,以及衣食住行无所不包的写真……海量的信息扑面而来,每天几十条的刷新频率。这对于现实中略显沉默寡言的黄觉来说,的确是天壤之别。不过也许正如他所说:“微博展示的是我内心里的另一面,是平衡我内心的力量。”

  谈到微博上所有的灵感,黄觉直言都来自于生活,是对生活的种添油加醋。”而对于挑战无聊,黄觉有着与生俱来的自信,“平时脑子里,大家所谓的奇思妙想,天马行空还挺多的——但那些东西在我看来,其实都挺正常的啊……”看来,要是将微博比喻成一本杂志,黄觉铁定是个特立独行的“怪咖”主编。

  黄觉微访谈被“安可” 自称微博控晚熟者

  据悉不久前,因为独特的风格和幽默的语言,黄觉受邀以“微博红人”的身份参加微访谈,粉丝们向他丢出排山倒海的问题,令网站服务器不幸沦陷,主办方不得不让他“安可”返场,破天荒将访谈延长了半小时……但37岁的他,对于目前被贴上微博控的标签一点也不高兴,反而流露出了淡淡哀伤:“我觉得吧,每个人都会经历一段微博控的阶段,我玩微博的时间比较晚,所以控得也比别人晚些,唉,晚熟啊。”近年来忙于各地拍戏的黄觉,平时大把时间都放在了片场,而微博对于他们这样的忙人来说也就成了最好的沟通和解闷工具,他说:“我现在写微博主要是用手机,一把攥在手里,像嗑瓜子一样,闲的时间基本都泡在微博上了。以前睡醒的第一件事是看短信,现在成了刷微博,形势有所变化了!”

  犀利风格遭小范围“抗议” 心血来潮删三千条微博

  虽然黄觉拥有了大批网友的追捧,但对于他有时过于犀利直接的微博语言,曾经也招致了一些网友的抗议和激烈反弹,于是黄觉就曾一时心血来潮,下狠心装了个批量删除微博的软件,删除了将近三千条微博。可删到最后,电脑突然无故死机,“我想这可能是天意,所以就不删啦!”黄觉接着说,“本来想全部删光的,可能大家觉得我的微博和我演的角色反差太大,接受不了,对心灵造成了创伤。”嘴上说着俏皮话,其实,他内心毫无“悔意”。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