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丹滢演绎水瓶女 《擒爱记》为真爱义无反顾

2012年04月27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冯丹滢饰演水瓶女梅芸
冯丹滢饰演水瓶女梅芸


  即将在今年6月上映的爱情电影《擒爱记》,由韩国导演韩承桓执导,汇聚了莫小棋、巩新亮、冯丹滢、谭卓等一众实力派女星加盟,演绎关于爱情、婚姻的故事。因电影中出现的老夫少妇、一夜情、未婚生子、出轨、闪婚等话题,一时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除了电影本身的精彩剧情,四位女主角敢爱敢恨的爱情观也为人所津津热道,而他们的性格、经历也和他们的星座息息相关。新生代实力女演员冯丹滢在电影中饰演瑜伽老师梅芸,与可以做自己父亲的中年男人相恋、结婚,在爱情与婚姻上,她将水瓶女对于爱情的执着与极端淋漓尽致表现出来。

  水瓶女极端的爱情

  1月21日~2月19日

  主宰行星:天王星

  属性:风相星座

  水瓶座女好奇心强,是一个反习俗和不愿意随声附和的人,说话和做事全凭自己的兴趣。在爱情上,她的反应是难以预料的,容易走极端,可能有一颗最纯洁的心、最理想的爱情,也可能变得完全冷漠无情。所以,一定不要使她失望,否则将无法挽回地失去她。但是,一旦她真正发现了自己的爱,那么她会把自己全部的智慧、全部的真诚和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都毫无保留地献给自己所热爱的人。

  她的爱情生活是浪漫的,比传统的程式更自由,她希望在友谊的基础上发展永恒持久的爱情关系。对她而言,独立自主比单纯爱情生活的满足要更珍贵得多。因此,水瓶座女性的爱人一定要注意尊重自己的妻子的这一性格,这样的爱情才会健康发展。

  冯丹滢饰典型水瓶女

  《擒爱记》中,冯丹滢饰演的瑜伽教练梅芸,与可以做自己父亲的中年大叔相恋并结婚。然而年龄的差距,加上与自己年纪相仿的继女的干预,使她与丈夫的婚姻频频亮红灯。

  冯丹滢有着水瓶女对于爱情的执着,爱上一个人时,年龄差距也不能阻止她的步伐。但当她与继女发生冲突时,丈夫的不信任也让她毅然决定离婚,她希望的爱情是浪漫与自由,而不是充满着不信任的束缚。可以说,梅芸身上深刻体现着水瓶座女生对于爱情的执着与极端,爱就爱了,义无反顾,不爱了,亦是。

  冯丹滢为爱义无反顾

  冯丹滢所饰演的梅芸也是现今社会的一个现象,年轻的女孩嫁给比自己老很多的男人。大家普遍的印象中,这类婚姻不过仅仅靠着物质基础维持着,若是男方没有足够经济基础,难以获得年轻女孩芳心。但这毕竟不是绝对的,冯丹滢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说到“爱情不关于年龄”,片中她饰演的梅芸,和比她年龄大很多的丈夫之间,就存在真实、感人的爱情,因为真心相爱才会迎着重重压力恋爱、结婚,他们之间有着不同于年轻男女间的别样浪漫与温馨。

  相关链接:

  水瓶女能容忍与不能容忍

  能容忍:爱上对方就什么都能容忍。

  不能容忍:没什么不能忍,前提你也要能容忍她。

  对于生性包容心巨大的水瓶女而言,基本上没什么是她不能容忍的,坏习惯?没关系,她可以等你改,或者她自己会帮你找一套理论去接受。你的各种不良习惯,去宽容你,不过这一切的前提第一是她爱你,当然,你也要接受她偶尔无厘头的想法和言语以及她精灵般飘忽不定的思想,给她足够的自由空间,她虽然不像天枰座那么去计较衡量得失,但基本上,风向星座多数还是都比较注意平衡之道的。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