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方卫视《梦立方》打造首档全媒体电视节目

2012年04月27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
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益智游戏节目《梦立方》近日宣布推出手机游戏社区,“梦立方”移动社交游戏社区将是中国第一款与电视节目同步互动的移动社交游戏社区!此次东方卫视牵手中国手游娱乐集团(CMGE),将“梦立方”打造成中国第一档全媒体电视娱乐节目,全面覆盖电视网、互联网和移动网。该手机社区将于5月1日安卓版正式上线,《梦立方》将于5月6日21:15于东方卫视重磅播出。

  《梦立方》是东方卫视从英国引进的一档高科技游戏节目,原版节目《The Cube》在2011年英国电视剧最高奖(BAFTATV Awards)中获最佳综艺节目奖。《梦立方》是东方卫视继《中国达人秀》之后版权引进的重点项目,东方卫视之所以选择这个节目,不仅仅是因为这个模式的收视率在欧洲范围乃至全球各国均获得验证,更是因为这个节目的模式里,天然就有着全媒体深层互动的基因。

  在英国,原版《the cube》打造的全媒体产业链非常成熟,运作得很成功。在电视节目之外,各种新媒体配套互动方式已经具有了产业规模,仅仅手机游戏下载收入,已经达到几百万英镑,这还不包括桌面游戏、体感游戏等多种游戏类型的开发以及节目延伸产品的收入。据我们观察,这在欧美的电视界,也是一个非常领先的媒体产业链模式。所以东方卫视这次不仅引进节目内容模式,也全盘引进了这个在欧洲大获成功的全媒体产业模式,不仅购买了节目模式版权,也重金从英国购买了游戏的源代码,也算创下国内电视界一个小小的记录。

  东方卫视梦立方这次开创了“第一”:拥有了中国第一款和电视娱乐节目完全同步,深层互动的手机游戏。

  电视观众和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梦立方”Android手机客户端,查询到 “梦立方”节目游戏玩法介绍;通过开发的3D模拟节目现场实景的游戏APP,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试玩到所有现场比赛的游戏,试玩游戏还可以参与排名,并有机会获得节目赞助方送出的精美礼品;同时,“梦立方”社区还作为节目进行现场观众和比赛选手选拔的主要途径。“梦立方”社区还实现了手机客户端与电视节目的观众信息实时互动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客户端将自己想说的话发送给电视节目进行播报。“梦立方”社交游戏社区除实现社区与电视节目深度整合、实时互动以外,同时还具备非常丰富的游戏产品和社交功能,这些功能包括:用户可以用最低的成本玩到数百款全中国,乃至全球最好的单机游戏产品;参与更为丰富的游戏擂台赛,与全国玩家一决高下,获取丰厚的奖品;可以玩到全中国,乃至全球最好的社交游戏;可以认识周围任意范围内的陌生人,查看对方的个人信息和位置,免费发送短信、语音、照片以及精准的地理位置;可以非常及时的将网络关系转换为线下的真实关系。通过基于地理位置的陌生人交友方式,一边玩乐、一边社交,帮助拓展用户的交际圈。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用户都可以在社区上认识到感兴趣的人。

  《梦立方》成为中国真正第一个全媒体框架,全媒体运营,全媒体互动的新型娱乐节目。5月1日,“梦立方”社交游戏社区Android手机客户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官网将正式上线。移动、联通、电信用户编辑中文短信“梦立方”发送到12114立即下载梦立方Android社区客户端参与互动!

  挑战自我,实现梦想!全国首档全媒体电视节目,E时代室内游戏巅峰之作,就在东方卫视5月6日起每周日晚21:15《脉动梦立方》,火热心跳,耀世而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