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北京国际电影节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人如衣服》开机中秋档上映 黄百鸣海清亮相

2012年04月27日09:30
作者:金维曦
《男人如衣服》主创合影
《男人如衣服》主创合影

监制黄百鸣(右)和导演谷德昭 

主演郑中基 


  搜狐娱乐讯 (金维曦/文图)由中国联通独家战略合作的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单元在4月26日下午召开了电影《男人如衣服》的发布会。编剧兼导演谷德昭,监制黄百鸣,主演郑中基、毛舜筠、海清、吴千语共同亮相。都市爱情喜剧《男人如衣服》将于近日正式开机,初步定于今年9月底中秋档上映。发布会上导演谷德昭将这部影片定位为“贴身•窝心•时尚”的都市爱情喜剧,而在其中出演“衣服”的男星郑中基则表示自己是“最舒服最贴身的女性睡衣”。

  影片中秋档上映 为女性观众打造

  作为一部展现女性恋爱态度的都市爱情喜剧,《男人如衣服》由香港金牌监制黄百鸣与鬼马导演谷德昭联手打造,颠覆了传统 “女人如衣服”的说法,听起来十分新鲜有趣,对此谷德昭导演说:“女人如衣服已经说了几十年,现在也轮到女孩子说这句话了,就好像几年前我拍过一部电影叫《嫁个有钱人》,说的都是女孩子的心声。”

  黄百鸣也表示,“现在在电影院门前都是女朋友说看什么,男生就会去看什么电影,所以女性是掌握决定权的影迷主体,一定要给女生拍部量身定做的电影。”对此观点一拍即合的谷德昭与黄百鸣,于是火速打造出这样一个别致幽默又时尚前卫的故事,并决定在今年的“中秋档”9月18日正式上映。

  海清因春晚被关注 新造型亮相不担心粤语

  虽然并不属于黄百鸣的“喜事”系列电影,但这位编剧出身的贺岁喜剧之王也参与了前期写剧本及选演员的环节,尽管被谷德昭导演尊称为“师傅中的师傅”,但黄百鸣还是表示“电影一开拍就和我没有关系了,我只是其中的一个演员。”而对于内地当红电视明星海清的加盟,谷德昭透露,“近年来我看内地电视剧甚至多过香港,也很喜欢文章、海清这些电视演员的作品,特别是我在春晚舞台上看到了海清演的小品,很喜欢她演喜剧的节奏,一直就很想与她合作。”

  发布会上以一头浅色短发亮相的海清显得十分干练,造型十分别致。初次与这么多香港电影人合作的海清也顺势表示一点都不担心粤语的问题,“反正有黄百鸣老师帮我”。

  郑中基自比“女性睡衣”  海清毛舜筠吴千语三女同台

  海清、毛舜筠、吴千语这三个女人一登台,就纷纷表示接到这次的剧本特别开心,因为“终于到了女人当家做主的时候了”。这次在新片《男人如衣服》中出演一名“高级托儿”的香港男星郑中基,以及未能到场的林峰,自然就成为了电影中这三位女人眼里的“衣服”,常常自诩不够帅的郑中基于是笑称自己,“虽然不是什么华丽的外套礼服,却更像是女生们最舒服最贴身的睡衣”。

  据悉,《男人如衣服》将于近日开机,并将于今年中秋档9月18日正式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