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宗翰《咆哮无声》拍摄艰辛 李立群赞一切归零

2012年04月26日16:47
来源:搜狐娱乐
李立群称赞李宗翰演技出彩
李立群称赞李宗翰演技出彩


  搜狐娱乐讯 近日,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国内外实力派演员都齐齐汇聚京城,可谓星光熠熠。由李宗翰、李立群、刘芸等主演的抗日史诗电影《咆哮无声》也在电影节召开了发布会,作为电影节的第一场发布会,剧组人员悉数到齐,作为男主角的李宗翰也在发布会上分享了自己在拍戏时遇到的各种艰难,还爆料说进组的第一天就后悔了。

  李宗翰《咆哮无声》拍戏遇艰辛 拍摄第一天就想逃

  电影《咆哮无声》是由萧锋执导的,李宗翰、刘芸、李立群等主演的抗日史诗电影,从80后的视角,回顾抗日战争时期的中条山会战中“八百壮士投黄河”的故事。李宗翰在电影中饰演的是抗日英雄杨镇江,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野性十足”的酷小子,在战争、命运的磨砺下褪尽锋芒忍辱含冤,欲喊无力,导演为了淋漓尽致的表现出贴合电影主题“咆哮无声”的感觉,萧峰坦言,在拍戏过程中他对李宗翰进行了“身心”折磨。

  发布会现场,剧组人员谈到这部戏的拍摄过程,作为主演李宗翰用了“苦不堪言”四个字形容,他表示因为之前从未尝试过战争类型的电影,这次一进剧组,他就傻眼了,“天气很恶劣,每天都是在泥里、土里打滚,脱下来的棉裤可以自己站住。”他还开玩笑的说自己在进组的第一天就后悔了,“在剧组艰苦到我多次想临阵脱逃,但还是坚持住了。”

  李立群盛赞李宗翰 两人三度合作默契佳

  在电影《咆哮无声》中,李宗翰和李立群分别扮演男主人公的中青年和老年阶段,刘芸则扮演回顾历史的80后女孩。发布会上,众主创都一致表示这部电影不是一部纯粹的战争片,也不是一部厚重的历史片,是一部解读人性,连接历史与当下的情感纽带的战争题材影片。

  其中,片中主线角色杨镇江分两段饰演,李宗翰饰演的是青年杨镇江,而李立群饰演的是老年杨镇江,三度携手合作的李宗翰和李立群默契十足。当天,作为前辈的李立群在采访中大赞李宗翰的出色演技,他表示:“李宗翰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演员,每次合作他都给我一个惊喜,给我感觉就是他的可塑性很强,每次都可以将自己一切归零,给大家一种全新的感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