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S汪小菲结婚-视频直击|微博直播|婚礼现场|酒店曝光|滚动新闻|图片报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S久未生育或被逼离婚 与汪小菲婚后是非不停

2012年04月26日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S与汪小菲婚后是非传不停
大S与汪小菲婚后是非传不停


  中新网4月26日电(蒲希茜) 近日,大S被好友爆料称她嫁入豪门后被医生检查出永远无法怀孕,婆婆张兰求子心切逼儿离婚的消息,25日凌晨,汪小菲在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称赞大S贤惠撮合他在十几年后第一次和父母吃饭,力破之前“大S与张兰婆媳关系紧张”的传闻。

  大S、汪小菲婚后备受媒体关注,两人也是常在公众面前秀恩爱,而且大S也常请请公公婆婆吃饭十分孝顺。大S最近因为代班《康熙来了》引出更多话题,节目上更是三句话不离老公,还多次提及自己得婆婆,力证自己的婚姻幸福,但两人的离婚,吵架,呼巴掌的新闻不断。

  大S婚礼遭直播惹台湾媒体抗议

  其实,早在两人举办婚礼时,各种是非就开始传开来。 2011年年3月22日大S和汪小菲在海南三亚举办婚礼,当天作为嘉宾的张朝阳利用微博直播引发苦守在外的台湾媒体的不满 ,他们认为内地媒体可以享受这样的待遇,而台湾媒体只能在外面吃闭门羹,非常不公平,甚至有媒体扬言会封杀大S。汪小菲再次显现英雄气概,向张朝阳咆哮,说:“后悔请了你。”外传张朝阳是伴郎,汪小菲澄清说:“他不是伴郎,他只是朋友之一,早就告诉他不能拍,他却带着人进来拍,我们之前的友谊已经没有了。”问及汪小菲没当面抗议?他说:“肯定会跟他说的,但他装傻。”

  据悉,大S与汪小菲夫妇通过律师发函给张朝阳,要求张朝阳在其网站上向汪小菲夫妇公开道歉并承认错误。但张朝阳怒称,既不认错,也不道歉。

  婚礼传言不断 被曝呼巴掌砸蛋糕

  婚后第三天,有人在微博曝出八卦内幕,称婚礼当天汪小菲和大S在海滩大吵,汪小菲给了大S一巴掌,大S则破口大骂:汪小菲,你个王八蛋,又哭又闹, 后来大S被范玮琪和“黑人”陈建洲扶进总统套房,路过结婚蛋糕时,还一怒之下砸了蛋糕。对此徐妈妈及两人好友黑人齐声驳斥,黑人听到谣言后,则是大笑驳斥,直呼“太夸张!”并表示汪小菲和大S“幸福都来不及”,徐妈妈则表示很无奈,表示不理会网友胡乱爆料。

  大S久未生育 风水师曾称其住错豪宅

  大S求子心切众所周知,婚后也特地和汪小菲赴不丹蜜月7天努力“造人”,也尝试过人工受孕,无奈肚皮依旧没动静。据悉,S妈妈请风水大师指点迷津,被告知2009年购买的豪宅风水有问题,劝其尽快搬离。

  大S于09年4月买了价值2亿元的豪宅国家艺术馆,风水师指出该房子虽然豪奢,却与她的磁场不合,容易招惹口舌是非,甚至健康受损、不利生子,劝她尽速搬离。据悉,对于此言论,大S称自己不信风水,认为此为无稽之谈。

  嫩模吕婉柔曝手机有与汪小菲亲密照

  2011年6月份,嫩模吕婉柔被曝在夜店遗失价值七万多元的手机后,后其助手又将其另一部手机遗留在商场的厕所内,令吕婉柔伤心得当场大哭,要报警求助。后她在助手的陪同下再往警署取回报案申请时,大呼倒霉的她再次激动落泪。

  吕婉柔接受访问时表示:“我很担心,因为两部手机都没有设密码,而且里面有很多不能公开的秘密。”她所指的“秘密”,包括有她及其父母的银行户口连密码,还有圈中朋友的照片及电话。最令她忐忑不安是,有一些内地有势力人士的照片及资料,但强调这位有势力人士全是因工作而认识,她不便公开姓名。

  问她手机内可有曾传绯闻的汪小菲电话及照片?吕婉柔犹豫一会说:“有,两部手机都有,是用汪小菲的姓名。”问她有没有裸照及床照之类的照片?吕婉柔便澄清说,没有裸照,但有和前男友的亲密照,可是不太过火,至于可有留下“情欲短讯”?吕婉柔说:“也有一些,‘老婆’、‘我爱你’等谈情时的肉麻短讯,唉……不能公开的。”

  对此大S昨则透过助理小萱表示:“没有回应。”S妈说:“过去的事没什么好谈的,这是小事,不必谈,他们(大汪)未来的每1天过得快快乐乐就好,熙媛(大S)也不会为这种事不开心。”汪小菲母亲张兰则表示不认识吕婉柔。

  大S晕倒被疑吃胎盘中毒致流产

  日前,大S回台与姐妹聚餐,没想到中午时分,她突然在餐厅昏倒,吓得在场的人惊慌失措,随即将她送到台安医院急诊室,途中小S告知姐夫汪小菲时,汪小菲也随即飞往台湾探妻,有消息指大S已怀孕2个多月才身体欠安。大则S以“经过一场生死战”描述心情,但否认怀孕、减肥过度,S妈昨则说:“女儿是营养不均衡,长期吃素,在北京又常不吃饭。”

  当时人在现场的小S,坦言姐姐昏倒让她很惊吓,小S表情严肃说:“很严重。”并透露大S身体出问题应与吃素无关,“吃素也有很健康,她现在中西医都在看,只知道是血糖、血压低,她身体一定有某个东西发出警讯,反正我希望赶快找出原因”。小S也感叹那一刻过后领悟很多,觉得人生很多事都不重要。

  小S后出席活动当时说到姐姐的身体状况,她担心地当场落泪,直说向来勇敢的姐姐居然害怕地不敢一个人睡。但谈到有媒体传大S吃胎盘致晕倒时,她脸色突变,不满地大喊:“恶心耶,叫造谣的人去吃猪脑补补脑,吃鸡精补补心。”

  汪小菲庆生爆粗口 疑与大S前男友有关

  2011年7月,大S为汪小菲在台北庆生,而汪小菲当晚明知外面有媒体守侯,却连飙脏话,骂人、摔东西声音也穿透墙外。据悉,大S和徐家为汪小菲安排在高档铁板烧店庆生,宴会结束前,汪小菲突然情绪失控,大骂不雅字眼,约3分多钟后,才心情平复,在徐妈搀扶下先开门上车。平时跟他手牵手的大S则慢几步,跟姐妹淘出来时,脸上妆糊了,模样看似哭过。

  后据在场人士为包厢里的争执解密称,大S在用餐过程中不停念叨汪小菲,他最后受不了发飙回呛,怒骂此次吃饭餐厅是过去她常带前男友蓝正龙、周渝民来吃饭的地方,说完还拿起烛台往地上砸。

  但事发次日,徐家跟餐厅员工口径一致,说“聊天太开心了”、“脏话是北方人口头禅”、“大S妆花了是因为流汗”。小S强调,汪小菲当晚只有微醺,没有真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