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大片有望来华 《艺术家》电影节受热捧

2012年04月26日10:16
来源:搜狐娱乐
奥斯卡大片有望来华 《艺术家》电影节受热捧 

  近日,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盛大开幕。作为国际性的A类电影节,北京国际电影节此次也是特别邀请了许多优秀的国外影片参加展映。其中,斩获最佳影片等多项奥斯卡大奖的法国浪漫默片《艺术家》将作为闭幕影片亮相电影节。更令人惊喜的是,据片方透露,《艺术家》有望在近段时间内引进内地,并在全国影院公映。

  电影节展映首场爆满

  据了解,本次电影节展映单元云集了在奥斯卡、戛纳、威尼斯、柏林等各大国际影展的获奖或提名影片。其中,横扫奥斯卡多项纪录,斩获最佳影片等5项大奖的浪漫默片《艺术家》也是特别作为闭幕影片参加展映。对此,广大影迷也对这部最时鲜的奥斯卡大片给予了强烈关注。

  据组委会透露,上周日,《艺术家》在双井UME影院举办的第一场展映便出现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而第二场展映时,即便外面下着倾盆大雨,《艺术家》依旧取得了近7成的上座率。不少影迷都感叹道:“能够在家门口欣赏到这部经典怀旧的浪漫喜剧,实在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萌狗开幕式送汪星人祝福

  在本次电影节的开幕式上,虽然《艺术家》的主创们没能亲临现场。但是,剧组特别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精心准备了一款汪星人的祝福视频。原来,在片中装死卖萌及其抢镜的小狗Uggie特地在镜头中表示了缺席电影节的歉意。它用汪星人语言表示:“本来想到北京国际电影节上,为大家炫一炫我的小把戏,但可惜要在家里照顾一个傻狗狗,但还是要代表汪星人,预祝电影节圆满成功。”

  在短片中,Uggie鞠躬道歉尽显萌态,还表演了它的独门绝技——倒地装死。现场嘉宾都被它逗得忍俊不禁,捧腹大笑。据了解,Uggie早已是影帝级的小狗,它曾在颁奖季上获得多个狗狗表演奖项,甚至有7000名粉丝发出号召,提议它入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与好莱坞影星同台争夺“小金人”。

  《艺术家》有望近期公映

  在斩获奥斯卡大奖之后,《艺术家》以其怀旧情结和浪漫剧情受到全球影迷的热捧,而其在中国也拥有了大批拥趸。继北京国际电影节与中国结缘之后,片方日前再爆《艺术家》有望在华公映的重磅消息。片方负责人表示:“虽然《艺术家》没有在中国同步上映,但这次引进内地还是希望为广大影迷提供多元化的观影选择,希望大家能够在大荧幕上感受这部经典怀旧电影的魅力。”

  据了解,黑白浪漫爱情默片《艺术家》由法国导演米歇尔·哈扎纳维希乌斯执导,影星让·杜雅尔丹和贝热尼丝·贝乔主演。其故事发生在1927年到1932年的好莱坞,主要讲述了一位走下坡路的默片男演员和一位正在崛起的有声片女演员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