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北京国际电影节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国际电影节 商业电影各自出招讨好观众

2012年04月26日09:4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危险关系》海报
《危险关系》海报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明星亮相、剧组推荐之后北京国际电影节进入“商业白热化”的第三天,各大公司接连公布重大项目,主打的新片极具商业化气质。既有与好莱坞合拍的《敢死队2》、又有重多新类型电影想化身“迷你大片”;“谋女郞”倪妮第二部作品牵手影帝刘烨也让她的商业价值再度提升,入围戛纳成为噱头;“罢拍”的韩国导演郭在容也为商业杀个回马枪接拍新戏;高群书云集网络红人拍“商业、省钱”电影。

  大卖点张艺谋把关《杀戒》倪妮

  “第二次”牵手刘烨

  倪妮携手刘烨现身北京国际电影节为电影《杀戒》开机站台,“谋女郎”的第二部电影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倪妮坦言本子是张艺谋看过的,他首肯感觉本子和角色都不错自己才接下来的。谈及电影中的尺度问题,倪妮称签了保密合同。与章子怡、巩俐两任“谋女郎”合作过的刘烨则表示倪妮在三侠中最有“知性美”。

  倪妮坦言,对自己的第二部电影非常在意,不想在一些男人戏中充当花瓶,希望戏路能与《金陵十三钗》转变很大。倪妮被打上性感“谋女郎”的标签,《杀戒》又与《色戒》仅仅一字之差,谈及是否会有突破性大惊讶表演时,倪妮坦言保密合同让自己既不能做肯定回答,也不能否定。

  刘烨抱怨之前的一些大银幕形象不够帅,这次在电影《杀戒》中变身白马王子。说到与倪妮的首次合作,刘烨透露电影中两人的关系非常复杂,既是恋人、爱人,又是仇人、敌人,自称与倪妮演对手戏时绝对不能输给《金陵十三钗》的中影帝贝尔。刘烨现场爆料电影会有一种“虐心”的感觉,他评价倪妮呈现出一种冷艳,刀出鞘后,也有一种杀气的感觉。

  大卖点联手好莱坞

  《敢死队2》

  再现中国元素

  昨日,乐视影业在北京电影节上公布2012年公司十大电影项目,现场曝光公司首次参与投资制作好莱坞大片《敢死队2》的片花。记者发现十部电影风格各异,包括陈嘉上主演的《空城计》等项目。

  记者发现《敢死队2》的片花中标志性的骷髅和刀枪组合再次出现,史泰龙、斯坦森、布鲁斯·威利斯继续大秀胸肌。影片还加入了中国元素,故事围绕解救一名香港科学家展开,敢死队员们继续伸张正义的故事。除了前面提到的三位,杜夫·龙格尔、米基·洛克、泰瑞·克鲁斯以及李连杰等大牌明星都在本片中强势回归。这部总投资额高达一亿美元的动作巨制,有望于8月17日在全球同步上映。

  陈嘉上导演的战争惊悚大片《暗黑流星》讲述1941年前后香港沦陷的故事,尔冬升监制、罗志良导演的《消失的子弹》重现民国第一奇案的悬疑巨制,中国首部星座惊悚影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表现互联网营销空间的“暗黑系”,近十年来最成功、受众最广、票房最高的舞台喜剧《开心麻花之乌龙山伯爵》首次将“中国第一话剧潮牌”搬上大银幕。

  大卖点迷你大片

  《诡婚》

  陈小春3D惊悚

  由大地电影、金菲林传媒与凯视芳华三家公司发起的“新商业电影计划”也在同天正式启动。该计划有意打破传统意义上对商业电影的认识,试图打造“迷你大片”,提出中小成本制作+本土原创+商业类型的“新商业电影”,预计3年投资3亿打造15部新片。

  首先公布了其中的6部电影计划。由笑星徐峥等数十位明星主演的《幸福迷途》,该三部影片预计进军今年暑期档。《幸福迷途》的导演张全欣在现场透露自己的幕后制作团队全部是曾经打造众多大片的业界精英。另外融合爱情、惊悚元素的《黑暗情人》,主打黑帮动作的《纹身》与公路喜剧《野蛮逃亡》等三部新片正处于筹备期,分别将由新导演执导并在年内开机。

  大卖点入围戛纳《危险关系》“香艳版”海报流出

  中博传媒昨日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公布了2012“三响炮”计划除了许秦豪执导的《危险关系》,导演郭半打造一部都市爱情电影《叫醒爱情》,剧本由《失恋33天》编剧鲍鲸鲸执笔,第三部影片则是古装战争大片。发布会开始之前第65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组委会通知《危险关系》入围“导演双周”单元。现场发布了公司2012年年度巨制《危险关系》定档9月27日。

  章子怡、张东健、张柏芝领衔主演的《危险关系》备受瞩目,昨日还发布了三位主演的先导海报。这次背景放到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上海,风流公子谢易梵(张东健饰)在美艳的女伶莫婕妤(张柏芝饰)和坚贞纯情的女子杜芬玉(章子怡饰)之间“意乱情迷”。制片人否认坊间传闻《危险关系》是《丑闻》的翻版,“小说原本更多的被大家所关注的是一度被禁、是风月小说,中国版的《危险关系》绝对是最干净的危险关系”。《危险关系》还没上映就有“香艳版”海报流出,但导演表示绝对不会对影片过审造成影响。对于激情戏,导演许秦豪只透露称:“其实张东健不仅和两位女主角有激情戏,其实还和另一位女演员有激情戏。”因《杨贵妃》“罢导”事件闹的沸沸扬扬的韩国籍导演郭在容今日首度亮相面对国内媒体,他感谢中国的投资方给予自己的信任,并带着新合作项目《叫醒爱情》杀回马枪。

  大卖点“处女秀”

  《神探亨特张》

  微博红人小电影

  由高群书导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神探亨特张》昨日在京发布影片首款预告片,宣布6月暑期档公映。张立宪、王小山、孔二狗、顾小白、赵明义、周云蓬等人齐为银幕“处女秀”掀开面纱。高导被爆料常常对大家“咆哮”,他也自爆称“精神病是怎么生活的,你想去精神病院看却没有入门证,到电影院就可以看到了”。

  《神探亨特张》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呈现北京便衣民警张惠领每天工作一幕幕抓小偷,揭穿街头骗子的情节,真实而又癫狂,将残酷荒诞的社会现实推向极致,展现一出众生浮世绘。现场播放的人物版预告片则让影片中其他参演的文化名人逐一登场,白燕升、宁财神等人也惊鸿一瞥。由于集结了一大批微博红人,大家都对导演吐槽不止,王兵坦言“导演有多恨我们,被追着打,身子板都受不了”,演员齐溪透露自己自荐出演一个女飞贼,“我把自己从小没穿过的红风衣找出来,在电影中被联防队员追赶,可惜的是一句台词没有。”男主角张立宪打趣称“小成本电影都没有化妆师,依靠威风的眼神杀死大家”,饰演“贼王”的周云蓬透露自己很有计谋地与警察斗智斗勇,是智慧型的“手工小偷”,不是现在沦落的杀人的粗野小偷。

  高群书也坦言“80年代小偷注重技术含量,现在都是直接抢,实在让人生气”。高群书透露自己是挨个发私信找到对方,大家友情出演没要什么钱,自觉欠了人情的高导于是专门给大家租了一辆房车还天天请吃饭。

  (金羊网-新快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