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2012北京国际电影节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倪妮“十三钗”后新片曝光:演虐心片《杀戒》

2012年04月26日08:1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搜狐娱乐 (峡客\文 玄反影\图 周鑫\视频)对于每一位谋女郎来说,怎样选择张艺谋之后的第二部作品,都是考验心理承受力和眼光的事。新任谋女郎倪妮在《金陵十三钗》上映后的第四个月,终于确定了自己的第二部电影计划——将出演章家瑞执导的新片《杀戒》,而片中的男主角也是曾出演过张艺谋作品的刘烨。导演竹卿在介绍这部电影的风格时,说:“用现在流行的一个词来说,这是一部虐心片。”

  倪妮走出“十三钗” 出演“虐心片”

  在上个月的亚洲电影大奖上,倪妮凭借在《金陵十三钗》里对于玉墨的塑造,一举拿下了最佳新人奖。在被记者问到自己的第二部作品计划时,倪妮曾表示,会谨慎选择。一个月后,尘埃落定,倪妮决定出演这部由章家瑞执导,刘烨担任男主角的《杀戒》,巧合的是,刘烨也曾出演过张艺谋的作品,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扮演过王子。《杀戒》究竟讲述的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主创们都希望保持神秘感,不愿透露太多。该片的剧本由《金陵十三钗》等戏的著名编剧刘恒根据俞胜利的两部小说作品改编创作,是一部“关于男人和女人战争的片子。故事围绕男女主人公争夺一个极其重要的人物展开”。而刘烨和倪妮饰演的是一对夫妻,同时也是仇人和敌人。在片方公布的剧情简介里,这么介绍这部电影的脉络:“男人眼中的钢琴女神,女人眼中的白马王子,可是战争一旦爆发,可就变成了敌人,那就要置对方于死地。”在发布会现场,还放置了一把刀,章家瑞导演称这是电影里贯穿始终的道具,同时他用当下流行的一个词来形容这部影片的风格:虐心——刘烨解释说:“说他虐,是因为一直有东西捶打自己的心,太触碰心底了。”

  刘烨点评倪妮:她不完美

  刘烨和倪妮配戏,这种搭配看起来十分新鲜,两人虽然之前在电影里没有合作,但是在出席活动中曾经见过对方。说到对于对方的印象,刘烨说“倪妮不完美”,但紧接着,他又补上一句“我只是开玩笑。正是因为太完美了,我才觉得她不完美。就像一块无暇美玉。”而倪妮眼中的刘烨则是“很憨,有幽默感。” 除了“不完美”的论调,刘烨还一语点明倪妮的特别之处:“她身上有一种知性,落落大方,说话清晰,没有尾音儿,这点在女演员里很可贵。”同时,刘烨还透露,自己看《金陵十三钗》时,曾“抹过眼泪”。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