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北京国际电影节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杀生》首映 余男称不在乎拍戏尺度

2012年04月26日08:01
作者:郑伊楠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文 马森/图 李楠/视频)将于4月28日上映的荒诞悬疑喜剧《杀生》4月25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管虎携主演黄渤、余男、任达华、苏有朋、梁静、王迅等出席。活动现场片方首次在预告片中曝光了余男与黄渤的大尺度激情戏,余男更大方表示自己不在乎激情戏的尺度,而黄渤则笑称自己天性解放的还不够。在晚上的首映红毯上,《杀生》更是得到了群星的助阵,陈可辛、贾樟柯、刘烨、姚晨、高圆圆等明星悉数出席。

  金马奖助管虎圆梦 余男称拍戏不在乎尺度

  早在2005年,管虎偶然看到小说《设计死亡》,便被这个富有寓言性的故事吸引,拍摄《杀生》自此成为他非常坚定与挑剔的梦想。2009年,管虎的黑色喜剧《斗牛》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演黄渤也因本片荣获金马奖影帝,这对金牌搭档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金马奖创投会更向管虎敞开怀抱,助其圆梦:星美传媒集团董事长覃宏与其一拍即合,惺惺相惜之下,《杀生》被提上投拍日程。

  《杀生》是黄渤与导演管虎在大银幕上的第二次合作,两人上一次合作的《斗牛》让黄渤勇夺金马影帝,此番两人二度合作,黄渤自称在《杀生》中出演了一个“踹寡妇门,刨绝户坟,打瞎子骂哑巴的混蛋。”而此次黄渤不光片酬没有增加,甚至吃苦更甚以往,“有时候我半夜都会笑醒,拍了这多管虎的戏居然还活着!”

  吃苦虽吃苦,黄渤在片中的艳福也着实不浅。在首次曝光的片花中,黄渤跟余男的大尺度激情戏让在场的媒体都大吃一惊。不过对此,余男倒是显得落落大方,“我不太在乎激情戏的尺度,反而比较在乎导演拍得怎么样。这次的激情戏管虎拍的很美很到位。”相比余男的大方,第一次拍激情戏的黄渤倒是显得略有羞涩,“可能是我解放的天性还不够吧,不过我的确从余男的身上学到了很多。”

  苏有朋设计死亡游戏 任达华连呼“受内伤”

  跟以往饰演的角色不同,此次在《杀声》中苏有朋饰演的可是个大反派,“具体的还要等到你们去看,能说的是是我在片中设计了这场死亡游戏。”谈到苏有朋这个“狠角色”一旁的管虎也笑其是“本色出演”。连任达华也爆料自己在现场会害怕苏有朋,因为苏有朋连吃饭都不与他们在一起。对于这样的“指控”苏有朋也是连呼“冤枉”,“我只是信心不足,怕演不好这样的角色,所以要试着找感觉。”

  更黄渤一样,任达华对导演管虎也大有“怨言”,“我演这个电影是受了很重的内伤的,本身我就是70公斤,然后还要背着80公斤的黄渤走山路,被折磨得真实苦不堪言,所以跟管虎合作真是会死的很惨。”

  群星助阵首映红毯,高圆圆闻采访险摔倒

  晚上的首映红毯,《杀生》也是得到了圈中众多明星的助阵,陈可辛、张一白、贾樟柯、刘烨、姚晨、高圆圆、廖凡、翁虹、李晨等相继出现。而最近因为和赵又廷的恋情曝光而格外受到媒体关注的高圆圆一现身就吸引了众多闪光灯的注意,而当媒体招手让其过来受访几句时,高圆圆则是连连摆手不愿离媒体太近,甚至在慌忙转身离开时还不小心差点摔倒。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