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群书《神探亨特张》对准小人物 微博名人助阵

2012年04月26日07:48
作者:肖旋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4月25日下午,由高群书导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神探亨特张》在京召开了发布会,并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张立宪、王小山、孔二狗、顾小白、赵明义、周云蓬、方磊、徐闻、史航、陈露等微博红人集体亮相发布会现场,共同为自己的荧幕秀揭开面纱。被问及如何请出这么多微博红人,高群书表示:“都是明星大腕,社会大腕,宇宙地球的大腕。得一个个请出来,拍摄时候现场我自己花钱出了一个房车,让他们在里边儿。但片酬都没有,友情出演,并且好在吃饭不用去什么大饭店,小饭店就行。大伙儿就喝酒,喝完酒拍戏状态都好。这些人是中国的良心。”

  高群书打造小人物警匪 一网打尽微博红人

  《神探亨特张》根据真人真事改编,集结了张立宪、孔二狗、王小山、作业本、宁财神等一大批微博红人,将主视角对准一名在北京海淀区双榆树派出所工作的便衣民警张惠领,通过他每天工作一幕幕抓小偷,揭穿街头骗子的情节,展现一出众生浮世绘。从现场发布的预告片来看,《神探亨特张》镜头极具现场感,台词犀利,一个个“街头小偷”面对镜头,大吐苦水。或为自己辩解,或高谈阔论。而警察张惠领(张立宪饰演)则最后出镜,称工作充满了“一件件负能量”。预告片配乐哀伤,配以电影英文片名“Beijing Blues”——更透露出一股蓝调的忧郁风格。

  高群书表示:“其实我一直想拍小人物系列,拍他个十几二十部。我在跟张惠领体验生活的时候,感觉到虽然这个社会上有不太尽如人意的东西,但他依然有勇气去面对,担起责任,做有良心的人。”

  文化名人“吐槽”演戏初体验 高群书称影片展现北京精神

  发布会现场,张立宪、王小山、孔二狗、顾小白、赵明义、周云蓬、方磊、徐闻、史航、陈露等微博红人集体亮相发布会现场。被问及如何请出这么多微博红人,高群书表示:“都是明星大腕,社会大腕,宇宙地球的大腕。得一个个请出来,拍摄时候现场我自己花钱出了一个房车,让他们在里边儿。但片酬都没有,友情出演,并且好在吃饭不用去什么大饭店,小饭店就行。大伙儿就喝酒,喝完酒拍戏状态都好。这些人是中国的良心。”

  而众多文化名人在现场七嘴八舌,回忆拍戏趣事。在《神探亨特张》中饰演男一号的“老六”张立宪表示:“我觉得这次能拿影帝奖了,怎么也得拿66个。但我觉得这个戏主演不是我,是这座城市。”著名出版人王小山登台回忆:“演了什么不太记得了,就记得被群众演员追打了好几天。每当想到高群书导演指使一群人大冬天打我——这个场面,我就很温暖。”民谣歌手周云蓬表示自己这次演出了大反派,一个盗窃组织的头,并为电影奉献了两首自己演唱的歌曲。“我这次是那种智慧型的小偷,传说中以前那种小手工业小偷。但他是大脑,不用自己出手。可能是演的太不好了吧,前不久去云南遭报应了,手机还让人偷了。”

  而高群书则开玩笑表示有了这么多人助阵,并非是为了让网络宣传更省劲儿。“主要是以前跟他们在一块的时候,他们天天骂中国电影,这回一定要让他们明白拍电影是怎么回事。同时也想传达出北京这座城市的精神——包容,厚道。” 据悉《神探亨特张》将于6月份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