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时光掩埋的秘密》开机 主创齐聚独缺钟汉良

2012年04月25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拜神仪式祈望开机大吉
拜神仪式祈望开机大吉

贾乃亮参加开机拜神仪式
贾乃亮参加开机拜神仪式

  搜狐娱乐讯  继《步步惊心》之后,“燃情天后”桐华的首部都市爱情小说《被时光掩埋的秘密》被搬上电视荧幕,并于昨日(24日)在杭州开机。主演贾乃亮、张钧甯、韩熙庭等参加了剧组拜神仪式。但男一号钟汉良却没有出现在开机仪式现场,剧组也保持了一贯低调的作风,对这位神秘男主角的动向秘而不宣,噱头十足。

  《被时光掩埋的秘密》是桐华为数不多的现代都市言情小说,小说讲述了四位都市青年的情感纠葛,定格的时光,无法说出的爱,回不到的过去,也让无数读者心中充满遗憾。如今,《被时光掩埋的秘密》被搬上了电视荧幕,在电视剧中,那些令人唏嘘的情感将会何去何从?再现刻骨铭心的感情的同时,是否能够弥补书迷心中的缺憾?加上其豪华制作班底、人气众星的加盟,也使该剧熠熠生辉,令人无限期待。

  大幅修改原著 多版本结局令人期待

  小说《被时光掩埋的秘密》讲述的是大龄剩女苏蔓在一次相亲中遇见了自己暗恋多年的清华才子宋翊,为了追寻自己的爱情,苏蔓依然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辞去了现有的工作,追随宋翊的脚步进了他所在的公司。与此同时,宋翊的竞争对手陆励成成了苏蔓的上司,在交往中对苏蔓渐生情愫,得知苏蔓爱的人是宋翊后更是将自己的爱压在心底却对苏蔓默默守护,苏蔓的好朋友“麻辣烫”许怜霜却在某天突然变成了宋翊的女朋友,宋翊爱的人究竟是谁?时光究竟隐藏了谁的秘密?苏蔓的情感将何去何从?看过小说的人显然已经有了答案。但令大部分书迷不能释怀的是,书中对苏蔓一往情深、默默守护的陆励成却自始自终停留在了暗恋的阶段,到结局也没有将爱说出口,默默退出成全了苏蔓的幸福,暗自神伤,也为读者留下了无尽的遗憾。

  据制片方透露,该电视剧剧本由《满秋》的编剧于小千和《千山暮雪》的执行编剧金媛媛操刀,在原著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修改,赋予了全新的故事内容,结局也进行了修改,将为观众呈现几个版本的不同结局,原著中人气颇高的陆励成也将成为贯穿全剧的主线人物。原著作者桐华在微博中表示:“故事是在被时光掩埋的秘密的基础上,但编剧又赋予了故事新的内容,而且剧本和小说截然不同,剧本没有任何描写,全是动作和对白,所以,它是似曾相识的全新的东西,即使我,也不禁随着人物的一举一动而揪心。”那么,在电视剧中,陆励成对苏蔓的爱究竟是否仍会掩埋在时光中?苏蔓是否依旧痴恋宋翊而无暇旁人?宋翊与许怜霜许秋又该何去何从?电视剧能否弥补广大书迷心中的遗憾,给四大主角一个完满的结局?电视剧版《被时光掩埋的秘密》将会为四大主角的情感纠葛加上全新的注解。

  众星加盟 演绎不一样的时光

主创合影独缺钟汉良
主创合影独缺钟汉良

  据悉,人气演员钟汉良将出演男一号陆励成,这是钟汉良时隔八年再次出演现代时装剧。剧中的陆励成出生农村,只身来到城市打拼,历尽艰辛成为投资界的精英,面对商场上的尔虞我诈,不得不小心翼翼,深谋远虑,这样的个性造就了其在爱情道路上的艰辛坎坷,面对爱人不敢开口言说,从头到尾都只能默默守护,不时“口是心非”,对心上人恶言相向,却会在她最需要的时刻出现。就是这样一个有血性、重情义,亦正亦邪的人物让钟汉良再次有了出演时装剧的愿望。细数钟汉良过往所饰演的角色,无论是《逆水寒》中的顾惜朝,还是《来不及说我爱你》中的慕容四少,都是坚定执着、亦正亦邪而又对女主一往情深,令观众又爱又恨的角色,此次,凭借其以往丰富的演艺经历、精湛的演技加上帅气的外形,出演陆励成自然手到擒来,必不会令观众失望。

  剧中女一号苏蔓将由“台湾第一气质美女”张钧甯出演。曾获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的她凭借电视剧《痞子英雄》为大陆观众所熟知,近年来更因其清纯干净的“矿泉水”气质受到两岸三地观众的喜爱。剧中的苏蔓在职场上聪慧干练,在感情上又执着勇敢,爱恨分明,这与张钧宁以往饰演的角色都截然不同。出身法律硕士的张钧甯在生活中被朋友评价为单纯、细心、认真、有想法的人,这与剧中苏蔓的性格气质不谋而合,原著作者桐华也第一时间表示肯定,称其气质十分符合故事中苏蔓一角,必能完美演绎出这位勇敢痴情的职场“白骨精”。

  此外,剧中苏蔓暗恋多年的清华才子宋翊将由贾乃亮出演,曾出演《金陵十三钗》的韩熙庭将饰演剧中苏蔓的死党——“麻辣烫”许怜霜。两岸众星携手,四位主角究竟会带来何等精彩的时光?让我们拭目以待。

  星生园携曾丽珍倾力打造 湖南卫视定播

  《被时光掩埋的秘密》电视剧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改编而成,此前,该公司曾投拍了《千山暮雪》、《如意》等剧,以其跌宕起伏的剧情,精良的制作,在一段时期内掀起了收视热潮,创造了收视记录,并高居热剧排行榜首,积累了良好的收视口碑,此番由星生园投资拍摄的《被时光掩面的秘密》必能延续其一贯的精良作风,呈现给观众一次完美的观剧体验。

  曾打造《来不及说我爱你》等热播作品的香港著名导演曾丽珍亲自执导该剧。从《来不及说我爱你》到《被时光掩埋的秘密》,由民国动荡时期的爱情,转换到了当代都市男女间的细腻情感抒发,对于导演的功力要求很高,作为知名女性导演,拍摄过各类题材的曾丽珍,此番却表示很有压力,因为原小说在读者心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广大观众对此剧的大力关注。与此同时,曾丽珍也表示深感欣慰,“我们有优秀的演员和幕后团队,还有制片方的大力支持,希望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和信任。”

  该剧已经确定将于湖南卫视首播,届时,其优秀的制作班底、众星加盟的剧集加上原著所积累的人气,搭载湖南卫视这一大剧热剧播出平台,必能掀起又一波收视热潮,带给观众全新的收视体验。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