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坦尼克号3D》 > 《泰坦尼克号3D》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坦尼克号》将发3D蓝光碟 今秋登陆中国

2012年04月25日09:06
来源:Mtime时光网
《泰坦尼克号》将于今秋推出3D版蓝光影碟
《泰坦尼克号》将于今秋推出3D版蓝光影碟

  Mtime时光网4月25日报道 詹姆斯·卡梅隆的史诗爱情片《泰坦尼克号》3D版在中国打破票房纪录,二十世纪福斯和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将于今年秋季推出该片的3D版蓝光影碟。这将是中国业内讫今为止规模最大的跨界捆绑式营销推广活动,詹姆斯·卡梅隆的这部巨作将会与索尼的蓝光播放器、蓝光家庭影院捆绑推广,从而使消费者能够体验前所未有的家庭影院效果,感受什么是真正的“身临其境”。

  2011年,中国3D电视机的出货量为550万台,相较于2010年的17.4万台有巨大的增幅。目前,中国消费者被认为是世界上对3D影视最具热情的消费群之一,他们无论是对3D影院还是3D家庭影院都有巨大热情。

  “我确信3D是人们想要的娱乐方式,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詹姆斯·卡梅隆评论说。“全世界的观众之所以热情拥抱《泰坦尼克号》3D版是因为他们得到的是一种达到极致的观影体验。我们所做的是通过3D把银幕变成了一扇引人入胜的窗口,让观众体验那个激动人心的现实这种3D的故事讲述方法既可呈现在电影银幕上,也可呈现在电视屏幕上。”

  “《泰坦尼克号》3D版电影票房的非凡成功,以及中国家庭中3D电视机数量的迅速增长,为3D家庭娱乐付费服务提供了理想的环境它将为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起居室里看电影’的观影体验。”二十世纪福斯家庭娱乐国际总裁凯斯·费德曼这样说。“令人振奋的是我们将联手处于市场领先地位的索尼,在中国推出《泰坦尼克号》蓝光捆绑活动目前在中国,相对于拥有3D电视的家庭数量而言,3D节目内容还非常有限。”

  由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导演和制作的《泰坦尼克号》是有史以来总收入排行榜上处于第二名的电影。奥斯卡历史上曾获得11项大奖的影片仅有三部,《泰坦尼克号》即是其中之一,其中还包括两项大奖: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该片使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丝莱特开始了其明星生涯。1912年4月10日,泰坦尼克号这艘超级巨轮启航,100年后的这一天,采用StereoD 3D技术重新打造的《泰坦尼克号》3D版重新上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