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北京国际电影节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卡梅隆、徐克、文斯-佩斯按手模仪式实录

2012年04月24日19:15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今天在这里隆重的举行四位艺术家留手模的仪式,留取手模是对电影人艺术家最高的褒奖。还有一个证书,今天有四位艺术家,詹姆斯.卡梅隆、韩三平导演,还有佩斯,还有徐克导演,他们四位获此殊荣,让我们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首先有请詹姆斯.卡梅隆上台,李前宽为詹姆斯.卡梅隆致辞。

  (留取手模……)

  李前宽:荣誉证书:尊敬的詹姆斯.卡梅隆先生,鉴于您在国际电影界的崇高威望,北京国际电影节主委会邀请您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中外电影合作论坛。印制您的手模,收藏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仅此存证,中国国际电影节主委会,谢谢。

  主持人:谢谢卡梅隆先生,卡梅隆先生留步,一会儿您要跟韩三平董事长来颁这个证书。这个手模打开早了不行,马上就干了,所以现场来揭,他们还培训了一下,挺好。

  詹姆斯.卡梅隆:我们以此证明来纪念韩三平先生在全球电影事业所做的贡献,我们中外电影合作论坛暨中外电影合拍论坛,仅此纪念您莅临参加此次北京国际电影节。

  主持人:祝贺他们能够有此殊荣。下面有请电影节主委会副秘书长宏局为徐克导演颁这个证书。这个手模是中国将留存在中国博物馆永久的收藏,这对艺术家非常容幸的事情。这也是第一次电影博物馆来收藏这个手模,好帅的字,祝贺祝贺!

  张宏森:尊敬的徐克先生,鉴于您在国际电影节的崇高威望,北京国际电影节主委会邀请您为演讲嘉宾出席中外电影合作论坛,印制了您的手模,将收藏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仅此存证。

  主持人:谢谢洪局,谢谢徐克导演,祝贺徐克导演。下面有请电影博物馆馆长为佩斯来颁证书。

  杨馆长:尊敬的文斯.佩斯先生鉴于您在国际电影节的崇高威望,北京国际电影节主委会邀请您作为演讲嘉奖,出席中外电影合作论坛印制了您的手模,收藏于中国电影博物馆,仅此存证。

  主持人:祝贺佩斯。佩斯语言不多,但是他在3D技术上绝对是非常顶尖的人物。今天我们这个按手模仪式到此结束了,我们接着往下进行,上午冒着大雨赶过来有一个没有签约成的影片,叫做《封神天下》,这个影片的制片人,中方制片人,和外方制片人已经赶到了,一定要跟大家见个面,说几句心里话,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

  中方制片人:很遗憾错过了早上的签约仪式,但是还是想沾着卡梅隆大导演喜气场地,邀请美国制片人,曾经是X战警系列,和变形金刚系列的制作人,跟我一起宣布这个合作。虽然在这里没办法再签这个约,但是实际上电影人心是相通的,希望跟他们两个人握手成盟,共同讲中国《封神天下》的故事,把它献给全世界。我希望我们汤姆先生,把他用美国人的语言向全世界讲这个我们中国历史上少年英雄怎么用他的正义,战胜邪恶的商州帝国。

  汤姆:谢谢,今天下午还给我们时间上来再说几句话,除了我们共同对电影的爱好之外,我相信还有一个下午跟洛杉矶同样交通都这么差。另外卡梅隆先生自己可能不知道,我25岁,当时对我来说一个很启蒙的电影,我12岁的时候特别想做这件事情。当时卡梅隆先生他认同了我们的能力,然后接受了我们工作。所以我希望对卡梅隆先生来说,我是他杰出的学生。对于《封神天下》这部电影,我很高兴,这是中西结合一个最佳例证,而且可以正式成为全球范围之内合作的一部电影,仅此祝贺我们这部片《封神天下》能够成功。

  主持人:祝贺他们签约成功,他们今年下半年准备明年上半年就开机了,是一部3D影片。我们下一个环节有请詹姆斯.卡梅隆导演,还有乔恩.兰道和大家来谈3D《泰坦尼克号》。

  文斯.佩斯:谢谢大家来到这里,并且给我们这个机会,来给各位说一说,能够参加这么几天非常有意思的国际电影节。二十世纪我觉得对于福克斯来说,我们能够参与《泰坦尼克号》的制作,我觉得这是我毕生的容幸。我想你们看到电影的时候,也可以看得出来,我们投注了大量的人力以及我们精力,以及我们人才。我们第一次十五年前通过《泰坦尼克号》这一艘电影的船,我们开向了全世界,现在它的3D版本,我们更高兴能够看到3D再次开向全世界。所以我也希望在座的每一位观众也能够跟我们一样喜欢这部3D版本的《泰坦尼克号》。

  卡梅隆:同样《泰坦尼克号》大家都看过了,结局仍然是一样的,《泰坦尼克号》最终还是要沉的,可是唯一不同的是这是3D的。你们很多人以前不知道到底这是怎么做到的。那么我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有很多的一些电脑计算机的工作者,我们花了1800万美元,300个工程师,花了13个月时间,必须要把每个东西的轮廓,每一景,每一帧都必须在3D里面做出来,同时给一个深度的对照图,3D部分做出来以后,我们要通过两个不同的,用两个不同的角度用摄像机拍出来,花很多的时间,整部电影2D变3D就像是重新做了一遍。我觉得这可以让我们更好的决定说以后这是一个实验性的,以后2D要怎么样更好的来利用。

  有很多我们喜欢的一些电影,经典的电影,你最喜欢的五部经典电影,想一想他们如果能够变成3D是什么样子,这是我这次推出《泰坦尼克号》3D想要做的尝试,我要说的就是这么多,希望大家尝试3D。

  乔恩.兰道:我们认为3D的效果提高了这部电影的戏剧效果,希望大家今天看的时候,能够觉得你就是身临其境,而且就是故事中的主角。我也希望当然我们要感激卡梅隆先生美感的这双眼,才能重现3D版本在我们眼前。

  主持人:今天我们议程基本上结束了,大家辛苦了,媒体朋友辛苦了。在这儿我要特别的感谢方方面面对我们的帮助,另外今天到场所有的人都为我们论坛增添了光彩,谢谢大家。我们现在就放3D的《泰坦尼克号》,请大家观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