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2012北京国际电影节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彩在沃-电影嘉年华”启动 影迷唱主角

2012年04月22日16:1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木林

  (文/木林 视频/李楠)4月22日10:30,由中国联通作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的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核心主题活动之一“精彩在沃-电影嘉年华”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电影嘉年华现场隆重启动。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丕民,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鲁炜,北京市政协副主席陈平,中国联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益民,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亚太地区联席会议召集人、澳大利亚影视制片人协会执行董事杰夫-布朗,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侯玉兰,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李前宽和夫人肖桂云,著名电影艺术家祝希娟出席。作为本次电影嘉年华活动的最大亮点:500多位普通群众免费领票进场,与电影人一起欢庆盛宴启幕。

  据了解,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增的特色主题活动“精彩在沃-电影嘉年华”不设门槛,完全免费,以影迷为服务主体,旨在提升影迷的参与性、融入性,让影迷与电影节能做真正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开幕当日正值周末,奥林匹克公园广场上人声鼎沸,游人如织,广场大屏幕现场播放着经典电影、电影人介绍片段,气氛十足。早早伫立在嘉年华中心区门口的巨型变形金刚“大黄蜂”模型更是吸引到众多游人驻足留影,现场一片欢腾。

  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李前宽和著名表演艺术家祝希娟代表电影人致辞。李前宽表示,作为一位老电影工作者,在北京举办国际电影节是他多年的愿望,北京已经做好准备,热烈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相信本届电影节会超越去年,更加异彩纷呈。祝希娟致辞称,看到影迷通过“电影嘉年华”与电影节进行全方位亲密接触,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

  “‘电影嘉年华’将电影与影迷活动有机融合,为影迷提供了充分参与、互动的机会。‘电影是梦想的舞台,嘉年华是欢乐的海洋’,北京电影节已经张开双臂,等待中外影迷的全情加入。”祝希娟激动地说。

  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周友盟女士作为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联通代表致辞。周友盟首先热烈祝贺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对各界人士对电影节和中国联通的支持表示感谢。北京国际电影节首次和中国联通携手举办的“精彩在沃-电影嘉年华”,是面向广大普通影迷的大型电影公益活动,将秉承开放、创新的理念,中国联通将全力为活动提供科技依托及支持,力求与电影节一起为广大影迷打造一场精彩的电影文化盛宴。

  在现场,祖孙三代影迷代表格外引人瞩目,“我们一家五口没想到能和自己喜爱的艺术家一起参加电影嘉年华开幕式,不仅坐在第一排,还有机会登台致辞。今天,是我们一家人的节日。”

  致辞结束后,李前宽、杰夫-布朗、祝希娟以及影迷家庭共同按下手模,共同启动了“精彩在沃-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后,现场大屏幕开始播放本届电影节展映影片《最强喜事》,引得免费领票进场的观众们留坐观看。

  精彩链接: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2年4月22日——4月28日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举办“精彩在沃-电影嘉年华”活动。活动于每日10:00—21:00(日场:10:00—18:00 晚场:18:00—21:00)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国家体育场北路以南,分6个区域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以电影为主题的文化娱乐活动。

  本次电影嘉年华活动设六大活动区:中心舞台区、展示宣传区、电影科技体验区、露天电影放映区、餐饮美食区和商品售卖区。更多“精彩在沃-电影嘉年华”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www.bjiff.com.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