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匹夫》纪录片独家落户搜狐 黄晓明首任出品人

来源:搜狐娱乐
《匹夫》纪录片独家落户搜狐视频
《匹夫》纪录片独家落户搜狐视频


  继《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桃姐》、《黄金大劫案》一系列重磅华语电影独家纪录片相继落户搜狐视频之后,由内地青年导演杨树鹏执导、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译、张歆艺领衔主演的最新华语电影《匹夫》纪录片也将于4月26日在搜狐视频抢先独家上线。

  黄晓明首任电影出品人 看好《匹夫》“雄性电影”

  《匹夫》讲述了由黄晓明饰演的富家子弟在变身土匪后带领兄弟组成匹夫帮,抗击日本鬼子的故事,是一部男性气质极重的热血电影。青年导演杨树鹏简单地称之为 "一群人,脑子一热,想要办一件大事"。黄晓明为出演匪帮头领"大当家",一改往日阳光帅气形象,留起络腮胡,把自己晒得黝黑,并练出一身强健肌肉,成为名符其实的"硬汉"。片中他与"众匪"在战场上嘶声大喊,鲜血与灰尘齐飞,雄性荷尔蒙十足。

  黄晓明在本片中拥有另一个身份,便是出品人。电影在前期拍摄过程中出现了资金缺口,而黄晓明出于对导演杨树鹏的欣赏和信任,便自掏腰包正式成为影片的投资人之一,首次成为一位电影出品人。在面对3D《泰坦尼克号》、《超级战舰》夹击下,黄晓明显出对《匹夫》的自信:“我们没有巨片,我们有真诚;我们没有战舰,我们有热血”。《匹夫》将于4月23日晚18点公映,挺进五一档。即日起,观众即可在搜狐视频上点播《匹夫》纪录片,了解这部电影背后的故事。

  搜狐视频发掘纪录片“蓝海” 助力华语电影传播

  纪录片一直被认为是小众产品,随着纪录片《金星小姐》在搜狐视频付费频道创造了超过500万次的付费点击以来,这片“蓝海市场”开始被视频网站所重视,而搜狐视频则凭借对这一市场的敏锐嗅觉已获得《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桃姐》等多部影片的纪录片独家播放权。数据显示,此前多部重磅影片的纪录片独家落户搜狐对票房起到了相当程度的拉动作用。因此,搜狐视频吸引众多电影纪录片竞相落户。

  搜狐视频力推佳作 成电影纪录片落户首选平台

  秉承力推优秀人文佳片,发掘精彩文化佳作的精神,搜狐视频一直致力于将各类优质的华语电影佳作推向大众。而搜狐拥有的视频网站和门户媒体的双重属性所带来的巨大传播力和影响力,也使其成为越来越多电影公司、制片方、创作者首选的作品推广传播平台。2011年底,《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独家纪录片相继在搜狐视频落户,《金陵十三钗》系列纪录片创下超过1800余万次的点击量,纪录惊人;2012年,夺奖无数、口碑和票房都大好的《桃姐》与青年导演宁浩的最新力作《黄金大劫案》都在搜狐视频独家首发纪录片。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20420/n341180286.shtml report 2567 《匹夫》纪录片独家落户搜狐视频继《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桃姐》、《黄金大劫案》一系列重磅华语电影独家纪录片相继落户搜狐视频之后,由内地青年导演杨树鹏执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