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绍峰倪妮加盟《拳头影帝》 片方默认合作

2012年04月19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冯绍峰、倪妮

  冯绍峰、倪妮

 杨幂

  日前,正值第二届北京电影国际电影节来临,有网友微博爆料称,无意中在组委会看到星光国际新片计划,计划中提及当红新科“谋女郎”倪妮将有望携手人气小生冯绍峰,合作出演马楚成新片《拳头影帝》,而近来人气爆棚的女星杨幂将出演黄真真的新片《木兰奇缘》。此消息一出,引起各方的热议,三位人气明星齐聚星光国际不同新片,不少粉丝表示期待偶像的全新表现。而冯绍峰与倪妮这对新组合也吊足网友胃口。为此,笔者就此消息向《拳头影帝》片方星光国际求证,片方对此事并未予以否认,看来网友爆料绝非空穴来风。

  网友曝冯绍峰倪妮或牵手新片

  近日,某网友在网上爆料称,新一代“谋女郎”倪妮有望牵手当红人气小生冯绍峰,出演马楚成新片《拳头影帝》。该片确实在星光国际公布的今年新片计划之中。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强烈反响,对于熟悉“峰幂”组合的影迷而言,“峰妮”这对新鲜组合更令人期待。

  2011年《鸿门宴》中冯绍峰的演技大获肯定,令其人气和知名度再度攀升。为此,他本人曾表示与星光国际合作相当愉快,并有意愿再次合作。自从华丽转身大荧幕,冯绍峰片约不断,《画皮2》《二度曝光》等都受到广泛关注。而倪妮自《金陵十三钗》之后,并没有借着热劲推出新作,只接拍些杂志、广告等工作。她曾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作为新人第二部戏自己会慎重选择。早前有媒体在某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的时装秀上,拍摄到冯绍峰与倪妮两人亲密交谈的照片,似乎也为合作传闻提供了蛛丝马迹,印证合作传闻的真实性。

  杨幂新作或演花木兰

  刚刚曝出恋情的杨幂,近日又被曝出演黄真真的《木兰奇缘》,此消息再次引来网友和媒体的高度关注。而在星光国际早前公布的新片计划中,该片也赫然在列。

  人气女星杨幂在成功塑造电视荧屏形象晴川之后,成为炙手可热的艺人。不仅投入更多电视剧的拍摄,而且更多地投入电影创作中。《春娇与志明》《画皮2》等都引来不少关注。与此同时,影迷和媒体对她的下一部新作也充满了好奇。近日,网友爆料,杨幂将出演黄真真新片《木兰奇缘》,不禁引起网友一片惊呼,对杨幂版的花木兰充满期待。

  星光国际回应传闻默许合作

  在冯绍峰与倪妮将合作新片的消息传出之后,记者致电《拳头影帝》投资方星光国际求证。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表示:“现在《拳头影帝》和《木兰奇缘》正在筹备中,的确在与演员洽谈新片的合作。选择角色适合的演员是我们选定演员的准则,同时电影要面向市场,演员也一定是非常受观众认可,拥有较高人气的热门演员。搭配化学作用十足的组合,能够打破观众的审美疲劳。”片方对传闻的回应采取默许态度,冯绍峰、倪妮、杨幂均在新片洽谈演员之列。

  宋光成表示:“星光国际也努力实现题材多元化,特色鲜明化。投拍不同题材,我们才能更多了解观众的口味,创作出更多好作品。”除了马楚成执导的《拳头影帝》外,星光国际接下来还将拍摄黄真真执导的《9090》和《木兰奇缘》。此外,《八仙过海》《长城传奇》两部巨制影片都在筹备中。影片涉及民族历史、都市情感、喜剧等多个题材。(文/大葵)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