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暗线》将登大结局 姚懿纯修成爱情正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4月18日13:54
姚懿纯《暗线》饰演陆萌
姚懿纯《暗线》饰演陆萌

  搜狐娱乐讯 国安题材剧《暗线》在地方台的首轮播出好评不断,近日该剧将上演惊险大结局。剧中,姚懿纯饰演的医生陆萌终将爱情修成正果,和曾经的死对头上演了一出揪心的爱情恋曲。

  这部25集电视连续剧以犯罪集团欲建立毒品集散地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个现代都市公安智勇擒敌、打击犯罪分子的公安故事。剧中,公安人员获知重要线索,并成立“暗线”特别行动组,成员却只有“浪子”一人。他必须成功不能失败,否则藏匿许久的狡猾的罪犯将再次隐身。该剧导演与编剧着重强调用镜头结构故事,以令人紧张心跳的节奏阐述了华丽背后的争斗,以智勇胜凶煞呈现出暗线中硝烟的味道。虽为公安题材大戏,但该剧也上演了不上精彩的爱情场景,其中姚懿纯和男主角的爱情更是让观众揪心不已,两人从互相看对方不顺眼,到逐渐产生好感,再到携手并肩共谱恋曲,其中经历了不少惊险故事。

  据悉,目前姚懿纯正在上海拍摄新剧,但剧中扮演怎样的角色,是否又有新的颠覆,则需要观众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