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铿锵玫瑰”田震病后复出现身《歌声传奇》

2012年04月18日11:27
来源:搜狐娱乐
田震病后复出称“身体很好”
田震病后复出称“身体很好”

  搜狐娱乐讯 田震,1984年出道唱歌,如今已是歌坛“大姐大”级的人物。她声音质感、沙哑、雄浑却不失高亢,她唱腔扎实、自然、彰显独特、雅俗共赏,是音乐界无法复制的标杆。4月17日,山东卫视请来了这位歌坛王者,参与录制《歌声传奇》。当晚,田震一身黑皮衣、黑短裤、黑丝袜、长筒黄靴子亮相《歌声传奇》,酷酷的形象尽显王者归来的霸气。她以一曲《风雨彩虹铿锵玫瑰》拉开了的录制帷幕。病后复出,她声音似乎比往日更加嘹亮开阔。

  畅谈足球

  田震称自己是一个足球迷,对足球的共同爱好也使得她与主持人有了更多的话题。当晚,她与主持人从世界杯聊到意甲、德甲,从写给女足的《风雨彩虹铿锵玫瑰》聊到拍给男足的《执着》,从疯狂的看球聊到疯狂的踢球。畅谈期间,主持人语词幽默,田震则是爷们气十足。最终两人还得出结论“珍惜生命,远离足球”。

  大赞崔健

  早在八十年代,田震和崔健就已相熟。对于前不久做客《歌声传奇》的崔健,田震赞赏有加,并对《歌声传奇》能够请来崔健深感吃惊。田震称自己是崔健的粉丝,崔健是一个很执着、很认真的人,他的声音是无法录制的,不能“欺负”的。另外,田震还讲述了她第一次与崔健合作的过程。那一口带着北京腔的幽默讲述,不仅让观众更多的认识了两位“天王”,也将田震真诚、率真的性格显露出来。

  病后复出

  2007年因疾病淡出人们视野后鲜少公开露面。《歌声传奇》现场,田震也聊起了自己在治病期间的一些经历,包括自己如何把烟戒掉。当被问到现在的身体状况时,田震再次显出了歌坛王者的霸气称:“没问题”“挺好的”。其实,从开场的《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以及中间环节的《月牙泉》以及最后的压轴戏《执着》,我们都能听出震姐的嗓音浑厚有力,胜过当年。

  此期《歌声传奇》还邀请到了新生代歌手王野、刘惜君、张婧、刘力扬、熊汝霖、曹轩宾,他们依次演唱了田震的经典歌曲《执着》、《好大一棵树》、《干杯朋友》、《月牙泉》、《靠近我》、《野花》。新生代歌手的精彩演绎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预知更多田震的故事,敬请锁定山东卫视近期播出的《歌声传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