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 > 一代宗师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代宗师》定档十二月 王家卫以武会友

2012年04月18日08:15
来源:搜狐娱乐
《一代宗师》定档十二月 王家卫以武会友
《一代宗师》定档十二月 王家卫以武会友


  由王家卫执导,汇聚梁朝伟、章子怡、赵本山、张震、宋慧乔、小沈阳等明星的功夫巨制《一代宗师》,自开拍至今多年来备受期待,今日终于公布上映日期:2012年12月18日,坐定贺岁黄金档。同时,电影《一代宗师》也在其官方微博上启动了“一句话创意抢宗师帖”的活动,将特别设计的1218张珍藏版“宗师帖”送给观众。

  梁朝伟版“叶问”师徒合影显气场 《一代宗师》风格大开大合

  《一代宗师》此次公布档期的同时曝光了一张梁朝伟版叶问师徒合影。照片中梁朝伟黑衣长衫,端坐在一群徒弟中间。从照片上透露的时间和“咏春嫡系旅港师徒合影”的题字来看,此时的叶问已经经历过人生的起起伏伏,赴香港开馆授徒。不同于之前预告片中的拳重脚狠、雷霆万钧,这时的“叶先生”内敛沉稳,宗师气场笼罩四座,让我们再次见识到影片《一代宗师》风格的大开大合,能放能收。

  南北市场看好《一代宗师》

  南北多条院线领导对《一代宗师》定档贺岁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

  北京新影联董事长刘洪鹏表示:“这个档期非常合适,之前的预告片已经让我们看到了《一代宗师》的精彩,市场对这个电影非常期待。这是王家卫准备良久的大部头作品,现在的市场容量也越来越大,《一代宗师》集合天时地利人和,希望他能创造国产电影的票房新奇迹。”

  上海联合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表示:“敢于选择这个档期说明了《一代宗师》的实力,王家卫有他的社会影响力,以他的艺术特色来拍摄功夫题材的电影,会怎么样大家都在期待,只要有好口碑,高票房不是问题。

  中影南方新干线总经理赵军表示:“《一代宗师》导演有影响力,明星阵容强大,加上王家卫导演对作品精益求精的追求,市场上都非常期待这部电影,这样的电影放到任何档期都会是赢家,中影南方新干线和全国院线都会大力支持《一代宗师》!”

  《一代宗师》发“宗师帖”谢观众 工艺考究诚意足

  片方在公布档期后,《一代宗师》的官方微博发起了“一句话创意抢‘宗师帖’”的活动,将片方精心设计的1218张“宗师帖”送给观众。一时网友参与非常踊跃,引发多方讨论。

  从曝光的“宗师帖”的图片来看,行文、设计、制作、纸张、邮票、邮戳都极为地道、考究。信封上书“宗师帖”三字,正面帖着民国时代的邮票,背面则是《一代宗师》的限量版纪念邮票,信封上盖有“香港九龙”、“广东佛山”、“北平”、“奉天”等地的邮戳,可见《一代宗师》故事纵横南北、朗阔东西之武林格局。“宗师帖”的内文写道:“通禀江海道途 同盟异派诸君共启。承蒙厚爱耑此奉闻。一代宗师,将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八日上映,即颂清安。”此帖行文顺达、文辞礼让,符合民国风气,顾念同盟又邀请异派,彰显宗师风范。随帖寄出的还有梁朝伟版叶问的老照片,使得“宗师帖”仿若来自远方友人的来信。

  宗师帖:“一代宗师”给你的“私信”

  对于此次别出心裁的“宗师帖”营销互动,《一代宗师》新闻发言人、银都机构发行总监薛理明介绍:“此次我们设计了这款别致的‘宗师帖’,用一种中国传统的方式跟观众交流,但同时我们选择了微博这个很现代的平台上跟观众直接互动,在微博的语境里,可以说宗师帖是一代宗师给观众的一封“私信”。这个帖子提供了一个“链接”,希望它能够成为电影创作者和观众沟通的纽带,也想借此表示我们对观众的尊重和感谢。”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