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坦尼克号遭吐槽 网友曝其穿帮镜头达200处

2012年04月17日15:55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3D版《泰坦尼克号》上映两天全国票房已过亿元。在网络上,网友们把找穿帮当成了一种乐趣:露丝的痣被画反了,杰克跳着舞,中分发型变成了大背头,3D版《泰坦尼克号》的穿帮镜头竟多达200余处。以下是几处相对更加明显的穿帮之处。

  1.当杰克和Fabrizio在船头时,他们下面的锚是黑色的,而且,最前端的栏杆与后面的是分开的。当露丝和杰克在那儿的时候,锚是白色的,栏杆也是相连的。另外,当他们在“飞翔”的时候,栏杆垂直的部分之间的缝隙在不同的镜头里是不一样的。当杰克和Fabrizio在船头时右舷垂直的栏杆数不一样。

  2.当镜头俯视船时,船头船舱右侧的梯子旁,有两个门。可杰克和露丝在撞冰山前从船舱出来时只有一个门。

  3.当杰克在劝露丝别跳时,杰克领子的位置换了好几次,他里面的白T恤一会露出很多,一会露得很少。

  4.当杰克为露丝画像时,他在纸的中间画了一条直线。在下一个镜头里,那条线变得很模糊了,这时他开始画露丝的脸。看到杰克手的第一个镜头,他的大拇指有个棕色的记,并且有灰指甲,以后的镜头就都没有了。

  5.大家知道巨大的船只经过时会产生很大的尾流,它的力量甚至可以掀翻一些小船。而泰坦尼克启航时,附近有一只渔夫的钓鱼小船而且行驶得很稳。

  6.在一个有很多镜子的舞厅内跳舞的场景中,有一面镜子中出现了摄影机及剧组工作人员。

  7.在长桌餐厅的场景中,有个一晃而过的镜头,显示其中一位食客居然穿的是双耐克鞋。

  8.在餐厅中杰克问露丝借了一支铅笔,当他书写的时候显示那是一支钢笔。

  9.有个露丝递给杰克一角硬币的镜头,这枚Roosevelt硬币实际发行时间是1946年。

  10.露丝将放有消防斧头的柜子玻璃打破,拿出斧头去救助被铐住的杰克,在后来镜头中消防柜子的玻璃是完好的。

  11.当船在下沉,杰克和露丝在船内奔跑,有个镜头出现了摄影机及剧组工作人员。

  12.当船尾沉入水中船头高高翘起时,船舷悬挂的一些线不是与水面垂直而是与船舷垂直——这明显是一艘模型船。

  13.卡尔拿着手枪穿过餐厅追杀杰克和露丝的时候,背后有个窗户透射的是日光,而沉船的当时是夜晚。

  14.露丝在进水的船舱奔跑、救人后,眼睫毛上居然还保留着完整的睫毛膏。

  15.杰克恳求船长与大家一起弃船逃生,船长非常固执地拒绝了;当时房间内有一面大镜子,通过镜子可以清楚地看到剧组工作人员。 宗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