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明:不再梦想一夜成名 成长中体会现实的残酷

2012年04月17日11:39
来源:新京报
黄明
黄明


  出道时,黄明起点很高,是海岩剧的男一号,然而他的经历却没有海岩剧那般唯美浪漫:学生时期进入演艺圈,梦想着一夜成名,却在摸爬滚打地成长中体会到现实的残酷。于是,只好一步一个脚印地追逐着他的梦。在采访中,他一直强调自己是个心态很好的人。如今的他,不再想成名与否,最重要的还是交出观众喜欢的作品。

  新京报:这次你一改以往青春的形象,在《婚巢》中演了一个“颓废男”。怎样看待自己这样的转变?

  黄明:我是一个敢于尝试各种角色的演员,看到跟以前不太一样的角色我都想尝试。而且我觉得这也没有太多表演风格上的改变,更多的是人物性格上的变化。

  新京报:《婚巢》里面大家都为了买房特别拼命,你有没有来自物质上或者一些现实中的压力?

  黄明:压力肯定会有,只是我还比较能够调整自己,不至于让压力压得自己很难受。其实工作方面的压力偏多,就是希望呈现更好的作品给大家,所以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新京报:你也是从海岩剧中的男一号走出来的,那个时候有没有幻想着自己可以成为下一个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

  黄明:我承认我当时是想过,但是这个过程持续时间不长。我当时是第一次拍戏,还是个学生,在刚拍完的时候很兴奋,觉得自己马上就要怎样怎样了,但是拍完第二部、第三部剧以后,我了解娱乐圈的状态,知道一夜成名是非常少的,就很快地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新京报:这个心理落差是怎样调节的呢?

  黄明:还好,因为不是突然一下子,也不是说自己被打压了,所以自己慢慢调节过来了。平时,我会选择去听音乐,去跑跑步,这样慢慢也就放松下来了。其实我是一个不太相信命运的人,我觉得命运就是要靠自己去努力。我觉得虽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但是拍了《河流如血》之后,我就学会了很多的东西,后面拍戏都会变得更顺利。我觉得这些都是上天赐给我的,所以我还是很感谢这部戏。

  新京报:现在还会想红不红的事吗?

  黄明:没感觉,没觉得自己又火起来了,反正每天都有事情去做,想着怎样认真地拍好我的每一部戏。其实我的心态是比较好的,我现在没有想过成不成名这件事了,成名还是不成名,我都是一样地努力去完成手头上的工作。

  新京报:如果给你15分钟变身时间,你最想变成什么?为什么?

  黄明:我想变成一个隐形人,这样我可以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而别人不知道我的存在,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