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坦尼克号》首周超98总票房 中国列全球第一

2012年04月16日10:38
来源:搜狐娱乐
泰坦尼克号的火爆场面
泰坦尼克号的火爆场面

观众在排队
观众在排队

默多克Twitter
默多克Twitter


  搜狐娱乐讯 转制成3D、在泰坦尼克号沉没一百周年重映的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势不可挡,拜中国票房的异常火爆,本周在全球票房榜上以8,800万美金称雄,光是中国的首周票房,就己经等同于上周上映的《超级战舰》的全球票房。《泰坦尼克号》3D目前全球两周的票房己接近1亿5仟万美元。

  自该片于4月10日登陆中国内地影院以来,每天都在加场,其票房数据屡传捷报,首日7300万,两天轻松过1亿2千万,三天1亿8千万,业内估计首周票房有机会奔4亿,一举超越1998年上映时的总票房,再创新的票房奇迹,就连媒体大鳄默多克都亲自祝贺《泰坦尼克号》在中国取得票房佳绩,并大幅超越北美,成为全球第一。

  3D《泰坦尼克号》势如破竹影迷蜂拥一票难求

  “不淡定了,不淡定了,中国观众对《泰坦尼克号》的情怀将带着这艘大船的票房直接奔10亿而去,它会打破《阿凡达》在中国创造的14亿票房纪录吗?”这样的言论在微博、SNS、论坛上随处可见,门户网站、全国很多城市的各大日报都在报道3D《泰坦尼克号》引发的这场怀旧风潮,很多业内人士都看好这股风潮会持续下去,即使在五一档都将有这艘大船的一席之地。

  3D《泰坦尼克号》势如破竹,尽管票价相当高,但在许多大城市,各大影院黄金时段和IM AX巨幕几乎一票难求,全国众多影院都出现了大排场龙的盛况,“都排到大街上了”,许多影院也对此贴出了温馨提示,观众可以采取网上或者电话的方式买票避免拥挤排队。

  为何如此火爆?网友票选10大哭点在我们懂爱的年纪你哭了吗

  1998年,《泰坦尼克号》引进中国,创造了3.6亿的票房神话,以当时中国电影的市场环境来说,以及通货膨胀来算,至今它取得的成绩无人能打破,也包括卡梅隆的另一巨制《阿凡达》。《泰坦尼克号》对于很多中国观众来说,是一个时代的记忆,也是对于真正大片的第一次认知,如今14年过去了,《泰坦尼克号》虽说是一部披着3D外衣的老片,但是它的魅力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逝,反而显得弥足珍贵,这也是这部电影重映依然如此火爆的原因。“哥看的不是3D,而是青春”,对于70后80后来说,这是一场情怀的盛宴,而90后,是补课的机会,很多90后是第一次看这部电影,都当新片来看。

  卡梅隆说过,对14,15年前看过《泰坦尼克号》的人来说,因为经历了更多的人生,会对这部电影有不同的理解,很多观众也纷纷表示,以前可能仅仅是被这个电影里的浪漫爱情故事感动,但现在会感触更多,以前的哭点哭过,以前没注意到的一些细节也哭了,爱他就带他去看泰坦尼克,在我们懂爱的年纪。

  针对网上观众发表的观后感来看,大体可以统计出影片的10大哭点:1、当杰克与萝丝在船头张开双臂,然后拥吻,浪漫原来可以样;2、在沉船的时候,依然坚持演奏的船上的交响乐团;3、一对相拥在床上静静的等待死亡的老夫妇;4、船要沉了,在底层舱中逃不出来的妈妈在给自己的孩子讲述最后一个故事;5、“你跳我也跳”,“相信我”“我相信你!”;6、杰克和萝丝最后的告别,杰克对萝丝说:“你一定会脱险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着他们长大.你会安享晚年,安息在温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这里,不是像这样的死去。”;7、《我心永恒》的音乐想起;8、老萝丝说:“没有经历过海难的人不会懂”。9、老萝丝说““我甚至连他的一张照片都没有,他只活在我的记忆。”10、萝丝从救生艇上跳回船上,与杰克相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