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卫视《天声一队》 > 湖南卫视《天声一队》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心人士陈逢干捐百万 周笔畅与粉丝合捐校车

2012年04月16日10:22
来源:搜狐娱乐
陈逢干
陈逢干

  搜狐娱乐讯 由何炅和汪涵联袂主持的湖南卫视音乐公益活动《天声一队》第三期节目,在4月13日晚22点震撼上演。经过明星合作秀、新晋草根秀、草根明星搭档秀、集体合唱秀、爱心来宾助阵秀以及明星拉歌秀等6个环节的比拼,以及现场爱心人士的捐赠后,最终两队一共募集到170余万元的“爱心校车” 善款,成功成功募集到8辆爱心校车。

  本周新增的明星合作秀、新晋草根秀、集体合唱秀等环节,使节目的比拼形式更富戏剧性和挑战性,双方的斗智斗勇也为节目增添了更多趣味和惊喜,尤其是在最终的善款统计阶段,一位神秘爱心人士个人捐出百万善款和周笔畅与粉丝合捐一辆校车两幕,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陈翔与游鸿明“抢”女友 “励志父子”“小邓丽君”新晋对抗

  本场节目的第一次高潮出现在首轮明星合作秀的比拼上。首先登台的程琳、黄龄把《小螺号》和《High歌》组合起来,混搭成重口味的ROCK风格;而随后上场的陈翔、游鸿明,则自编自导自演出一幕争抢女友的好戏,纠结的三角恋音乐剧情让大家一饱眼福。

  在第二个环节新晋草根秀中,此前在网络上走红的“励志父子”首先代表“低调队”吉他弹唱原创歌曲《黎明的小星星》,简单朴实的歌词让人听得感动;随后有着“小邓丽君”之称的王静也代表“高调队”献唱一曲《千言万语》,让大家完全沉醉在她甜美的歌声中。三人的精彩演唱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周笔畅致敬《泰坦尼克号》 杨宗纬想和李建辉“吹吹风”

  在草根明星搭档的第三轮比拼中,同为实力派的周笔畅和杨宗纬分别深情演唱。在上期一曲摇滚版《红日》掀翻全场后,本期周笔畅回归以往安静唱歌的本色,携手搭档朱家明出色的吉他指弹技巧,一起为观众们奉献了一曲永恒不变的经典《My heart will go on》。再显成熟的魅力的她,搭配上朱家明娴熟的吉他指弹,让大家仿佛又回想起Jack和Rose在泰坦尼克号甲板上的经典一幕。

  而此次杨宗纬与李建辉两位的强强联合也尽显优美声线的绝对感染力。他们选择张学友的经典老歌《想和你去吹吹风》合作,细腻感人的声线和富含感情的演唱,有让人沐浴在微风中一般的感觉。

  《最炫民族风》掀起全场高潮 周笔畅受不了“诱惑”扭秧歌

  整台节目的一大高潮出现在第四轮集体合唱秀对抗中,首次集体合唱的草根们也各出奇招。当熟悉的《最炫民族风》音乐声响起,跟随着高潮不断的摇滚风格编曲,“高调队”的各位草根们也在舞台上卖力地热舞起来,连周笔畅也禁受不住“诱惑”,在现场扭起了秧歌舞,逗得全场观众笑个不停。

  而看到如此表演的“低调队”也不甘示弱,立即送上神曲《爱情买卖》予以回敬。许峰、许可等6位草根分别搭档出演情侣,情景秀式的表演也颇具亮点,现场掌声不断响起;连现场观看节目的总导演王琴,也被“雷”到大笑不止。

  阿宝助阵与张倩云同台飙歌 杨宗纬妩媚《舞娘》笑爆全场

  自上周节目组邀请到谢娜作为首期爱心大来宾后,本期节目中又请来著名原生态歌手阿宝作为爱心助阵嘉宾,与同为农民出身的张倩云两人一起合作比拼。同样擅长民歌的两人一起同台演唱多首曲目飙高音,穿破云天的声音让观众们都惊呼不已,大家完全被他们俩的对唱震撼住,现场掌声不断。

  而在最后的明星拉歌秀环节,终极登场的杨宗纬的精彩表演让全场笑翻天。此前在节目彩排中便多次表示想演带给大家惊喜的他,这次终于选择演唱蔡依林的《舞娘》。他细腻深情的声线,配合着有些笨拙但又妩媚的舞蹈,只怕天后蔡依林在场也会直呼Hold不住。不止台上的所有草根和明星们,现场完全被他的搞笑演唱引爆。

  爱心人士陈逢干捐百万善款 周笔畅与粉丝合捐校车

  当两队捐款数额相当胶着之时,坐在场上的一位十分低调的爱心人士,突然拿起话筒为“低调队”再捐出60万元的善款,顿时使得两队的募捐成绩拉开差距,“低调队”顿时一马当先;而此前该神秘爱心人士已为“高调队”和“低调队”各捐出20万元。随后何炅现场介绍了这位低调的神秘爱心人士,他就是全国十大慈善家陈逢干。

  而当汪涵和何炅在大屏幕宣布两队各自最终募集到的善款成绩时,周笔畅突然站出来表示个人与自己的粉丝再合捐一辆校车,而这一幕也成为本场节目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整台节目既充满着音乐带来的无限快乐,也因为所有人为孩子们“爱心校车” 的圆梦善举而让人深深感动。最终,第二批8所受捐学校全部获得校车捐赠,随后节目组将马上把所有校车送到这些学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