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坦尼克号》首周约4亿 院线:5亿说不靠谱

2012年04月16日08:00
来源:搜狐娱乐
《泰坦尼克号3D》海报
《泰坦尼克号3D》海报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记者从院线人士处了解到,《泰坦尼克号》4月10日在内地公映后,首周六天进账保守估算超过4亿元人民币。周末两天《泰坦尼克号》继续发力,其中周六单日票房约8500万,未能打破《变形金刚3》1.15亿的单日票房纪录。爆料ID圈内电影人吐槽马甲周六晚发微博表示,《泰坦尼克号》首周顺利破5亿,并且周日票房超过周六,打破了应有的票房规律,但记者咨询了多家影城和院线人士,对方表示“5亿说法不靠谱”,实际情况也是周六票房比周日高。

  影城:周六比周日票房好

  《泰坦尼克号》上映后气势如虹,占据全国半数以上排片,IMAX版本更是十分火爆。不少院线经理都坦言,虽然早就预料到影片表现不错,但“大船”的热度还是超过了他们的想象。爆料ID圈内电影人吐槽马甲周六晚发微博表示:“截至今晚22点30分,#泰坦尼克号3D#正式成为中国内地首周五亿元票房俱乐部的成员。更为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在今天尚未结束时,票房已经超过周六,这完全违背了应有的票房规律。”但记者咨询了多家影院和院线,对方均表示《泰坦尼克号》周日票房表现略逊周六,没有打破规律的迹象。

  业内:5亿说法并不靠谱

  据万达院线人士透露,截至到周日,《泰坦尼克号》在万达旗下影院(含IMAX)共产出票房约8000万。负责人透露,由于万达IMAX屏幕较多,按照1/5悉数来推算全国票房都已经很高,5亿的说法他觉得并不靠谱。“但是一切都无官方数据,我们觉得还是保守点。”另一位业内人士也表示并不太相信5亿元的说法,但推算《泰坦尼克号》累计首周6天票房保守超4亿元,而《变3》首周4天票房约为4亿。

  此外,华星UME经理刘晖表示,周六影城单日票房60万,刘晖表示,华星周六占全国票房比例约为千分之七,按系数估算出当日《泰坦尼克号》票房约为8500万。如果考虑到“二三线城市”的爆发,有望突破9000万元,但目前并无确切数据证实《泰坦尼克号》达到了《变3》1.15亿的单日票房纪录。

  虽然《泰坦尼克号》票房势头一片大好,4月18日又一部好莱坞大片《超级战舰》即将上映,虽然后者是2D,但院线经理表示,届时两部电影的排片都会对彼此产生巨大影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