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PEC:天》日本票房夺冠《泰坦尼克号》3D触礁

2012年04月15日11:56
来源:Mtime时光网

  周末日本影坛有三部各具看点的新片上映,分别是《SPEC:天》、《泰坦尼克号3D》与《艺术家》(影评)。《SPEC:天》一鸣惊人拿到票房冠军,不过《泰坦尼克号3D》与《艺术家》票房却并不理想。加上此前作为票房中坚力量的《哆啦A梦:大雄与奇迹之岛》与《我们的存在(上)》票房急速下跌,上周末总票房收获12亿2933万日元,较前一个周末下跌19.4%。

  人气日剧《SPEC》的最新剧场版《SPEC:天》首周上映279块屏幕,却爆发般取得4亿6590万日元票房,几乎以绝对优势夺得票房冠军。由于这部电影此前曾拍摄日剧版并倍获好评,再加上电影上映前,还播出了单集的SP日剧《SPEC:翔》,使得对于《SPEC》系列故事发展的相关讨论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热度,也让电影票房顺势水涨船高。与户田惠梨香并没有参与演出的电影《诈欺游戏:再生》3.17亿的首周末票房相比,也高了近1.5亿日元,可谓首映势头非常旺。

  在口碑上,《SPEC》系列一直备受好评,新的剧场版《天》则多少有些争议。根据《Pia电影生活》的问卷调查,《SPEC:天》的初日满意度高达91.2分,在所有电影中名列榜首。不过在日本yahoo网站上,电影却只有3.39分这样一个非常一般的分数,有不少网友表示与电视剧相比,电影版的《SPEC》并没有表现出更胜一筹的品质。

  纯爱电影《我们的存在(上)》在连续三周的火爆票房之后,上周开始走弱,收获1亿2086万日元票房,较上周跌38.1%。不过只是由于在票房跌幅上,它远比《哆啦A梦:大雄与奇迹之岛》更慢一些,因此反超后者,票房排名依然为亚军。截至上周末,电影的总票房已经达19亿日元,最终总票房应该还是有望冲击25亿日元。

  《哆啦A梦:大雄与奇迹之岛》上周末收获1亿1179万日元票房,较前一个周末急速下跌60.7%。不过在总票房方面,电影已经将33亿5872万日元收入囊中。较《哆啦A梦》系列最卖座的剧场版《大雄的奇幻大冒险》35亿4000万日元的记录,也只剩下一步之遥。最终《大雄与奇迹之岛》将创下系列的票房新纪录,已是毫无悬念之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