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复仇者》模型现身香港 地标遭《战舰》攻陷

2012年04月15日11:45
来源:Mtime时光网
钢铁侠1:1比例高精模型在尖沙咀百老汇影城楼下闪亮登场。

  钢铁侠1:1比例高精模型在尖沙咀百老汇影城楼下闪亮登场。

AMC影院门口的《超级战舰》大型海报旁,不时有许多人驻足。
  AMC影院门口的《超级战舰》大型海报旁,不时有许多人驻足。

  Mtime时光网4月15日报道

  好莱坞最新科幻战争大片《超级战舰》已于4月11日在香港抢先公映,继去年《变形金刚3》在全球再度掀起“外星人入侵热”后,好莱坞趁热打铁,将一直未能在大银幕一展雄风的美国海军推上前线,与外星战舰展开海上对决。4月14日,记者在香港走访了多家影院,与同期的《春娇与志明》、《老雷斯的故事》、《诸神之怒》相比,特效制霸的《超级战舰》无疑在档期上占尽优势,排片量稳居第一位。而另一部重量级大片《复仇者联盟》也将于4月26日登陆香港,在尖沙咀、旺角等市中心地段,超级英雄已悄然遍布各大户外宣传位,在尖沙咀The One商场的百老汇影城楼下,一组1:1真人比例的复仇者联盟模型全体亮相,吸引了大批人群围观。

  《超级战舰》排片上座稳居第一 “轰杀”香港引争议

  美国军方借好莱坞大片打“征兵广告”已属家常便饭,但从《壮志凌云》、《黑鹰坠落》至《变形金刚》系列,美军各个军种均已涉猎,唯独海军无人问津,因为打造逼真海战在特效界一直是棘手的难题,直到这部改编自同名电子游戏的《超级战舰》才为美国海军正名。与预料中美式英雄主义泛滥的该类型片不同的是,《超级战舰》有意选择了“珍珠港事件”为故事原型背景,片中对多种族(美国白人与黑人、印第安人与日本人等)之间的冲突与合作着墨不少,美军不再是救世主模样,有意弱化形象让看惯了一面倒式“美国拯救世界”套路的大片影迷颇感意外。

  外星人攻占地球的大片中,全球著名城市地标建筑惨遭蹂躏已司空见惯。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外星人第一个入侵的城市竟然选中了香港,中银大楼瞬间化为炮灰,而片中称外星人入侵战争中,香港达2万人丧生,居全球之首。这让影院内的香港观众心情颇为复杂,不少观众在走出影院后第一时间抱怨的都是这件意想不到的“悲剧”设定。

  据记者观察,4月14日当日《超级战舰》在香港九龙塘AMC旗舰影院的拍片已达11场,超过《春娇与志明》与《泰坦尼克号》(3D)的排片总和(10场)。

  《复仇者联盟》“攻陷”香港闹市 三主角真人比例高精模型现身

  《超级战舰》4月11日“攻陷”香港,而即将在26日上映的《复仇者联盟》也进入了最后的宣传冲刺阶段。在尖沙咀、九龙塘、旺角等香港闹市区,《复仇者联盟》7大英雄集结的巨幅海报已遍布大街小巷。

  在尖沙咀The One商场的百老汇影城楼下人头攒动,依照真人比例打造的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三位复仇者联盟带队大哥闪亮登场。其中以钢铁侠最为夺人眼球,极具金属质感的战甲,胸前与双手上的能量槽闪着刺眼光芒。而另一套分解版钢铁侠模型则一定会让众多“机械控”影迷大呼过瘾,不知这套真材实料的铁甲穿上身的感觉到底如何。

  4月的香港影市,以《春娇与志明》为主打的港产小片依旧占据着不少排片量,但据目前《超级战舰》的强势与不久后《复仇者联盟》的登陆,外星人大举入侵4月香港票房已成定局。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