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容祖儿无惧自认“盛女” 接受相亲愿意试爱

2012年04月15日09:15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不介意被指为剩女,扬言接受相牵看另一半
容祖儿不介意被指为剩女,扬言接受相牵看另一半
 
小仪自封“性女”
小仪自封“性女”
 
谭咏麟
谭咏麟

  搜狐娱乐讯2012年04月15日 香港 近日香港掀起一片“盛女旋风”,几位参加节目的“盛女”遭大批网友评头品足、口诛笔伐,不过乐坛天后容祖儿无惧自认“盛女”,更笑言不介意参加节目找到第二春!

  无线节目《盛女爱作战》热播,不少网友狂骂节目找人做媒、扭曲男女价值观及硬销整容与人生训练课程,但越骂收视越好,连乐坛天后容祖儿也有追看。

  单身贵族的容祖儿前晚出席活动时更自认盛女:“我跟那个修甲师聊过,说内容好像在讲我们一样。(包括你吗?)应该包括。(你是剩女吗?)怎么叫剩呢,没有拍拖啊!这个名字很难听,我是待售,还好乐观有期望,希望在明天。”

  容祖儿笑言若无线再炮制此节目也不怕参加,并接受相亲找伴侣:“我都想试一下!节目里面一些治疗师讲话挺窝心,我都想知道自己有什么要改进的地方。”

  阿伦:边看边笑

  另一剩女、电台主持小仪则表明不会参与节目:“艺人参加会太假,现在的几个女孩子是普罗大众,好真实,我做就给人感觉好假,他们做好看,我怕我拍会没有收视。”语出惊人的小仪又自封“性女”:“不过未够性史,要努力储。(择偶条件呢?)有男人性‘精’就好!我好主动和好进取的。”

  乐坛校长谭咏麟(阿伦)前晚亮相无线节目时扬言有看《盛女》,他替节目中的男士不值:“有个女孩子(Bonnie)好像谁啊!(钱嘉乐吗?)她是美丽版的钱嘉乐,其实外地都有类似节目,最重要是找到合适的人。(一边看一边骂吗?)是一边在笑,有一些眼角太高啦!不过一些男孩子才惨,被人评头品足。”

  至于男艺人周俊伟则在微博骂这个节目荼毒下一代,并认为是一场“骗局”:“导师与盛女们请你们及早求医,停止散布你们的愚昧无知。”

  盛女大作反 拒上节目 Suki Bonnie“逃亡”海外

  五位《盛女爱作战》的女主角Suki、Bonnie、Florence、Gobby和Mandy遭外界狂骂及跟踪,形象变得负面,心情大受打击要收起来自己不敢上班,Suki与男友Zion昨日更避走外地散心,而Bonnie也预定了机票离港,会计师Florence则最惨,报道出街后她惨被公司高层要求她停薪留职,目前她不敢回家连上街都不敢出,一班“盛女”经济顿失,有人正打算向无线“索偿”!

  无线原定安排五女上本月22日及29日的特备节目《盛女驾到》分享播后感,但五女感到被摆上枱全部拒绝亮相,无线惟有改邀专家评判“补位”讲感受。节目监制卫世辉昨日说:“我都好同情她们,但节目到现在未知怎么做。”他否认摆众女上台面:“是其它的报道造成她们这样的,我们是好正经将过程播出来而已”。

  另外,有指Mandy与《盛女》编导岑应相识找她来做“媒”,无线了解过后,指双方虽认识但当中并无利益关系,Mandy参加演出纯粹想找男友,贴合主题才参加。而人生教练Winnie昨日如常工作也成为追访对象,她在facebook上指有二十人同行应该很安全。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