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公寓》主演回忆校园恋情 爱情从告白开始

2012年04月13日10:25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剧照

《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倾情打造的2012年度“爱情美剧”《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已于今年年初开机,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该剧由台湾甜心天使卓文萱、《爱情公寓》风流公子孙艺洲、人气型男王传君以及宅男女神赵霁联袂主演。讲述了大学校园中四个年轻人友情的建立、爱情的萌芽,一路收获青春和成长的故事。该剧预计于今年暑期与观众们见面。

  独家考卷——关于校园恋情和告白

  近日,电视剧《爱情公寓》中的三位主演孙艺洲、赵霁、王传君集体参演“爱情美剧”《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三人仍已主演身份加盟并在剧中上演纯爱校园“三角恋”。据悉,孙艺洲、赵霁、王传君三人再次合作打破在《爱情公寓》里和谐室友的关系,在该剧中加入众多的情感纠葛,诠释浪漫青春纯粹的校园爱情故事。昨日《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剧组应广大粉丝的要求为三位主演精心准备了一份关于校园恋情的独家“考卷”,三人谈到校园恋情时,孙艺洲坦言曾被朋友告白过脑子空白。而王传君则承认自己没有告白过,笑称但会在每个特别的日子偷偷塞一些对方喜欢的东西在对方的课桌里。

  王传君:想爱就可以狠狠爱

  大学时期的王传君可以说是一个恋爱至上的人,“每一天起床的动力就是为了可以看到那个人”,典型的情窦初开式。自诩梦想家型的王传君也直言,拍摄《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以来,确实有种时间穿梭回学生时期的错觉,甚至脑海中常常会想起曾经暗恋过的女孩。聊到告白经验,王传君直言更多的却是通过一些实际行动来暗示心仪的女孩,并没有告白过,但被告白的心情却很是奇妙的。虽然曾经甜蜜浪漫的校园爱情已经逝去,但所有的美好记忆都像是曾经陪伴你成长的老房子一样,永远在那个地方,也是未来的起点。

  孙艺洲:在围墙里也是一种幸福

  自《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开拍以来,孙艺洲就时常感叹:“学生时期真的很值得珍惜,其实在围墙里也是一种幸福。”孙艺洲的学生时代跟大多数同龄人一样,稍显青涩又迷茫,但对爱情的憧憬又是那么令人悸动,“只要想到那个她就会脸红”。相比王传君的含蓄,孙艺洲的爱情告白显得稍稍大胆了一些,短信告白被孙艺洲认为是比较恰当的方式。

  赵霁:我经历过纯粹的美丽

  相比较偏理性的男生,女生对校园爱情的感触会更加深刻,赵霁的大学时代充斥着美好与希望,那是印象中最纯粹的美丽。爱情也是赵霁校园时代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那种美好的青春的散发可以击败任何多余的点缀,即使忧伤也是快乐的”。对于告白,稍显羞涩的赵霁在实际生活中并没有体验过,但她认为“能够鼓起勇气告白的人都是足够勇敢的”。

  《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将于今年暑期与观众们见面,《爱情公寓》三位主演将如何演绎青涩的校园恋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