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施瓦辛格已放弃拯救婚姻 离婚协议即将达成

2012年04月12日11:41
来源:搜狐娱乐
<a href=
施瓦辛格和妻子


  搜狐娱乐讯 由于与家中保姆偷情,好莱坞动作巨星、前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长达25年的婚姻亮起红灯,妻子玛丽娅·施瑞弗(Maria Shriver)已经于去年7月正式提出离婚。从那以后,施瓦辛格一直都在苦苦拯救自己的这段婚姻,但根据国外娱乐媒体的最新消息称,近日施瓦辛格的态度发生改变,他已经决定要放弃这段婚姻。

  由于是自己出轨犯错,因此面对妻子玛丽娅的离婚诉求,施瓦辛格一直都是抱着请求对方原谅的态度,毕竟两人的婚姻已经长达25年,而且膝下也已经有了4个孩子。但根据美国娱乐网站TMZ的最新报道,施瓦辛格现在已经对重新回到妻子身边不抱希望,他现在只想平静的结束这段婚姻,并且尽量不给孩子们造成伤害。

  TMZ网站此前曾报道称,玛丽娅之所以没有强烈要求离婚,部分原因在于施瓦辛格对两人的感情还非常珍视,后者还希望能够挽回妻子的芳心。然而自从去年7月份起诉离婚后,两人一直都处于分居的状态,感情上缺乏沟通,日常的交流也逐渐减少,这都为两人的离婚打下了基础。

  而施瓦辛格放弃拯救婚姻的根源,则在于他认为妻子身边有一群“狐朋狗友”,这些人每天做的事情就是给他们的感情泼冷水,他们努力想让玛丽娅疏远施瓦辛格。一位知情人向TMZ网站透露:“在这些朋友的建议下,玛丽娅逐渐对施瓦辛格心灰意冷,而施瓦辛格也对挽救婚姻失去信心,两人很快就能在财产分割上达成一致。”

  该知情人还透露,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施瓦辛格和玛丽娅在一点上还能保持一致,那就是尽可能减少因离婚而给孩子们带来的伤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