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人女王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猫人女王》剧组遭海啸威胁 小短裙周蕊失踪

2012年04月11日22:45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据新华社报道,北京时间4月11日16时38分,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北部附近海域发生里氏8.6级地震,当地居民纷纷冲出房屋,急寻避难场所。印尼邻国新加坡、泰国和印度均有震感。由潘霜霜、艾尚真、孔铭、江洋等等主演的搜狐视频自制剧《猫人女王》剧组正在泰国普吉岛进行拍摄,剧组刚刚结束海上拍摄,部分剧组成员正被困在酒店里的3层等待救援,面对可能到来的海啸,忐忑不安。

  潘霜霜更在微博求助,称与剧组其他成员走散,“所有剧组人员你们在哪?往山上走……真的好害怕!”据悉,剧组人员被人流冲散,除女主演周蕊联系中断情况未知外,其他人员均告平安。记者紧急连线潘霜霜,得知潘霜霜目前和另一主演孔铭在一起,和当地居民困在半山腰上等待救援,据他们所知,当地很可能将在未来两三小时内面临海啸来袭,“我们都快疯了,今晚可能就在山道上睡,等最危险的预警过去,才能往山下走。”

  潘霜霜还原地震惊魂,现和孔铭半山腰避难

  地震发生后,在看到潘霜霜的微博求助后,搜狐娱乐记者紧急连线潘霜霜,在拨打数个电话后,终于接通。电话里潘霜霜声音疲惫,她告知记者现在和孔铭一起在不知名的半山腰上避难,暂且安全,只静待海啸来临,“我本来和孔铭一起搭敞篷车避难,但在半山腰,司机把我们放下来,说过段时间海啸过来。刚才一个警察跟我们说,七点半以后海啸会过来,不让我们往下走,会危险。”

  潘霜霜焦急地说,“我们都快疯了,和当地居民都聚在一起,围成一堆,也不敢乱动,多谢他们给我们发饮用水和饼干。我们不知道怎么办,也不知睡在哪儿。可能就睡在这山路上。大家都把衣服铺在地上,打算这样过一晚。”

  说到地震时的情形,潘霜霜仍惊魂未定,“我和孔铭正在商场买东西,突然商场里的人要赶我们走,我们不知为什么。一个说英文的告诉我地震了。我们赶紧往外跑,回头看到好多人从商场里跑出来,大家都很恐惧,鞋都跑掉了,也衣衫不整。我们也觉得很害怕很恐怖。孔铭的腿都被山上的刺给划破了,我们脸都跑白了。”

  告急!“齐B小短裙”周蕊情况未知,恐遇危险

  搜狐娱乐也连线剧组制片方负责人张大磊,他与留守酒店的剧组工作人员都是安全的,但周蕊及导演与剧组大部队失散,“目前整个普吉岛游客撤离,岛上十分混乱,交通拥挤,人全散了,手机信号也不通,我们也很着急,尤其不知道女演员的情况”。据张大磊描述,泰国电视台早已开始播报海啸预警:“电视新闻说可能发生发生30米高的海啸,我们所有留在酒店剧组工作人员就跟所有游客被酒店工作人员集中转移到高处,目前特别混乱,导演、周蕊、摄像等都联络不上,他们也十分着急。”

  之后搜狐娱乐先后联系上与负责人张大磊失散的其他剧组人员,包括潘霜霜、孔铭在内的女主演都告平安。但截止记者发稿,《猫人女王》剧组一直联系不上另一主演“齐B小短裙”周蕊,记者也打不通周蕊电话。《猫人女王》搜狐微博还发了寻人令,“剧组寻人! 齐B小短裙 周蕊emily 你在哪里? 在剧组得到苏门答腊8.7级地震消息和普吉岛海啸预警之后,你的电话就一直打不通,猫人女王全组非常着急,很担心你!请火速与剧组联络,或找到黄色车牌 尾号3536的丰田面包会合!”对于周蕊的最新情况,搜狐娱乐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