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学兵孙宁离婚 > 王学兵孙宁离婚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王学兵心里爱小三 网友:某人常去他家吃饭

2012年04月11日16:46
来源:天天新报
<a href=
王学兵


  结婚快离婚也快?王学兵哥哥当年通过媒体才知道王学兵和孙宁(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昨天下午,王学兵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小武,向记者确认王学兵已和孙宁离婚的消息。外界盛传离婚因王学兵“抠门”、“三年没有孩子”,甚至有人称王学兵有神秘女友经常一起吃饭,但小武否认了这些传闻。

  结婚突然 离婚突然

  王学兵与孙宁2007年因合作拍摄电视剧《忘不了》擦出爱情火花,于2009年9月喜结良缘。当时谭维维担任伴娘,潘长江、陈红、李霞等众多圈中好友到场祝贺,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菲更携女儿李嫣为一对新人送上祝福。但去年底开始传出两人情感告急的消息,王学兵和孙宁被媒体发现先后各自回京,孙宁去了两人在顺义的别墅,王学兵却去了东四环外的一个高级公寓。

  王学兵之后曾否认婚变传闻。但正如他当年对婚姻保密甚严,甚至自己哥哥的也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王学兵和孙宁领证,他这次离婚的消息显然也保密工作十足。当时曾参加过王学兵婚礼的一位友人告诉记者,之前只听说两人闹些不和,但这么快离婚真一点也没想到。事实上,去年底,王学兵和孙宁还一起携手出席了某个首映仪式。两人当时还手牵手在媒体前大秀恩爱。

  传王学兵心里有别人

  对于离婚的原因,网上传闻很多。有知情人士称,两人当初结婚时,王学兵不仅推三阻四,而且把两处房产过户到自己母亲和哥哥名下,婚礼的几十万花销也都由孙宁担负,对此结婚心切的孙宁一忍再忍。还有传闻称是因为两人结婚三年却没有孩子。有一位知情人称,去年年中孙宁和王学兵商量准备“生孩子”,王学兵也表示同意,但准备怀孕期间,王学兵却天天外出聚会喝酒,表现很不“靠谱”,让孙宁非常伤心,也因此令婚姻产生危机。

  但认证身份是北京娱乐策划人的网友“不靠谱”昨晚爆料称,王学兵和孙宁离婚,是因为王学兵内心还爱着某人。他透露:“那时我住28(楼),他(王学兵)家在30(楼)。逢年过节,总能遇到某人去他家吃家常饭。那种朴素已经超越了爱情的半斤八两的斤斤计较,或早已是亲,是爱。”对于某人是谁,该网友始终不愿说出其名字,只透露:“当年某人差点也买了那个楼盘,但现在某人与某人的楼盘在一个小区”。

  承认离婚 否认外遇

  对于两人离婚的消息,记者昨天分别致电王学兵和孙宁。王学兵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孙宁电话则一直没人接。记者试图通过友人联系孙宁,也被告知始终不接电话和回消息。王学兵经纪公司小武对两人离婚原因,以这是私事为由不答,但她否认王学兵过户房产,太抠门以及没有要孩子是离婚的理由。听到王学兵另有所属的消息,她更嗤之以鼻称自己从没听说过这个情况。另据该经纪公司相关知情人透露,离婚后,王学兵把所有共同财产都留给了孙宁。

  记者发现,王学兵和孙宁传出两人情变是去年11月左右,当时王学兵参与某电影项目执导了影片《坚定的锡兵》。这部短片用锡兵和跳舞娃娃影射了了一对年轻情侣的分手。男孩最后一次骑车带女孩到她一直想去的天桥,天桥上女孩对男孩说,“你现在这个样子,我离开你是不是不合适”。男孩却回答:“既然决定了,什么时候并不重要。”最后女孩把锡兵作为留别礼物送给了男孩。影片中反复强调着一句台词“为你跳支舞,再见勇士”,最后的结局是锡兵为了见到女孩,站上火热的取暖器化作了一缕青烟。

  有网友认为,这是王学兵当时的心情写照。当时的一位剧组工作人员昨天也向记者透露,在拍摄期间,只有王学兵的父母来探过一次班,孙宁并没来探过班。而且这部微电影本来也有孙宁的戏份,但最终被王学兵删到了只有一句话旁白。孙宁当时陪王学兵出席影片的首映,被认为是两人为婚姻做的最后努力,但可惜没有成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