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术》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津卫视搜狐视频《心术》结盟 营销战略升级

2012年04月11日15: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吴秀波、张嘉译、海清主演的情感大戏《心术》将于5月3日在天津卫视、搜狐视频同步播出,而天津卫视、搜狐视频近日正式宣布结成独家战略同盟,共同营销《心术》这部大剧,以实现“大剧共赢”。4月17日,双方将共同召开《心术》战略同盟发布会,率先打响《心术》的宣传攻势。

  天津卫视搜狐视频再创“台网联动”新举措

  2012年,天津卫视迎来高速发展期,一月份的热播剧《悬崖》名列全国同时段第一,三月份播出的历史大戏《我叫王土地》收视破1%,与《甄嬛传》不相上下。《非你莫属》、《爱情保卫战》、《幸福来敲门》、《今夜有戏》等栏目继续保持着超高的收视率和关注度。大型活动《潜伏》、《王者归来》第二季即将启动,加上5月3日将播出的《心术》,2012年的春天,天津卫视又将迎来一个新的井喷期。

  搜狐视频在2012年也步入快速增长期,年初独家播出的《乡村爱情小夜曲》点击再创新高,20天内突破4.5亿;《夫妻那些事》“单身派对”等线下活动也开启了大剧打造的新模式。此外搜狐视频在自制出品上也持续发力,“七电影”系列、《千山暮雪续集》、门户韩剧《秘密天使》等不断引起观看热潮。

  从2011年的《水浒传》开始,天津卫视就大力倡导深度、创新的“台网联动”,而搜狐视频也一直致力于与电视台的联动合作,从《新还珠格格》、《永不磨灭的番号》到今年热播的《夫妻那些事》,搜狐视频与播出电视台共同主办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活动,实现了台网双方在业内口碑与收视点击上的共赢。

  《心术》这部大剧集中了杨阳、六六、吴秀波、张嘉译、海清等国内一线编、导、演大腕,未播先热,已经吸引了众多的关注。针对独家大剧《心术》,搜狐视频整合了整个门户资源进行矩阵营销策划,不仅投放了巨额广告,更组织了包括影评人士、媒体、医学界人士在内的三场看片会,促使《心术》在正式与观众见面之前,在相关产业业界形成良好的口碑传播。而天津卫视在“乐为天下先”的频道定位指导下,把《心术》作为2012年“台网联动”重点项目,与搜狐视频结成战略同盟的伙伴关系,力求把《心术》打造成“台网联动”又一个成功的案例。

  天津卫视、搜狐视频双方在3月就已经达成基本一致,作为《心术》的电视播出平台、独家网络播出平台拿出各自的优势资源,进行强强合作,3月底在北京温都水城,双方举行了《心术》共同广告招商资源推介会,吸引了一汽悦达起亚、蒙牛、修正药业等几十家国内一线品牌参加,宣告天津卫视、搜狐视频开启了《心术》战略合作的第一步。

  强强联手“大剧共赢《心术》”启动

  天津卫视、搜狐视频关于《心术》的共同推广,除了共同招商外,还将在多个领域展开一系列独家深度合作。在大型推广活动上,天津卫视、搜狐视频将“三箭连发”。

  4月17日,天津卫视、搜狐视频将启动《心术》的全面宣传,上午举行《心术》全国媒体看片会,下午正式召开天津卫视、搜狐视频《心术》战略合作发布会,向业界、媒体、受众详细介绍关于《心术》的宣传营销模式,六六、海清等《心术》主创也将首次齐聚畅谈《心术》。4月下旬,天津卫视、搜狐视频将联合录制“大剧走过三十年——《心术》”首播盛典,届时杨阳、六六、吴秀波、海清、张嘉译等最全主创阵容将齐聚北京,参与天津卫视、搜狐视频的活动。

  另外,天津卫视、搜狐视频还将联合录制、同步播出《心术大剧档案》,双方的主持人共同解读《心术》这部大戏的幕后故事,共同制作衍生奖品,推出有奖收视。天津卫视总编室负责人王屹认为,“国内第一阵营的卫视与国内最大的网络长视频播出平台强强联手,双方都拿出了最大的资源和最大限度的开放度联合营销,《心术》必然会成为“台网联动”的2012年经典案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